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

会员1141349 41-50 已回复
  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你好,听说光子永久脱毛虽然可以永久性去除体毛,但是对身体的危害会很大,所以,我一直想做但是又不敢做,我想请问专家,到底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虹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1
  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许多人对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不太理解,所以都不敢去尝试,其实,光子永久脱毛技术是应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用一定波长的激光或强脉冲光照射生长毛发的皮肤,光子进入皮肤后,由于毛囊后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产生热量,将毛囊破坏,周围组织吸收的光子少不受损伤。经过光子精确打击的毛囊,一般会在10天后排出脱落。在毛囊内,位于毛球和彭大部位的多潜能细胞促进每根毛发的生长,黑色素细胞就在临近区域。所有毛发都有生长期、过渡期、静止期。在生长期黑色素靶子最大,此时光子作用脱毛效果最为有效。光子永久脱毛后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 因为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光子脱毛治疗。四肢光子永久脱毛需要3至4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光子永久脱毛治疗。大腿光子永久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这就是光子永久脱毛技术的原理和可能会发生的效果了,关于什么是光子永久脱毛?我的回答就是这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永久脱毛是指在脱毛后很干净,过一段时间毛发还会长出来,需要多次进行治疗。半永久脱毛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脱毛后毛发还会重新长出来,还需要重新进行脱毛。患者可以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脱毛或冰点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而且不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损伤,是比较安全的脱毛方法。在脱毛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短期内避免局部沾水,以免治疗的部位出现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是属于永久性的,不属于半永久。激光脱毛是属于一种比较先进和安全的脱毛方式,主要是通过瞬间产生的脉冲强化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这样能够使毛囊组织坏死,还能够抑制新的毛发生长,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如果脱毛的面积比较大,可能需要多次脱毛才能达到满意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永久脱毛一般是指能够达到脱毛目的的微创手术方法,而且能够使皮肤变得更细腻。如果身上的汗毛特别的浓密,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和形象,通常可以采取激光永久脱毛的方法改善,利用比较专业的仪器能够抑制毛囊细胞的生长,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光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半永久脱毛是相对于永久脱毛来说的,半永久脱毛是指采用一些方法当前脱毛很干净,但过一段时间之后毛又会自己长出来的脱毛方法。体毛浓密的人由于各种原因会想去做脱毛,其中半永久脱毛因为对毛囊伤害小而受到很多害怕永久脱毛人的喜爱。做半永久脱毛省时省力,常见的有使用脱毛膏等化学品进行脱毛,脱毛时可以解决当前毛发浓密所产生的尴尬问题,也不用担心后续毛发不能再生长出发的隐患,对于初次尝试脱毛的新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半永久脱毛可以选择正规机构去做,也可以自己在家使用脱毛产品,十分便捷。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彩光脱毛是激光脱毛的一种,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而且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多,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并且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式,主要是利用激光仪器所散发出来的能量进行操作。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技术的方式,可以直接作用带毛发较为浓密的部位,所散发出来的能量会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可以破坏毛囊组织以及结构,抑制毛发生长,经过多次激光扫射之后,多数能够达到永久去毛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