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办法能永久脱毛

会员1141368 19-29 已回复
什么办法能永久脱毛?到底什么办法能永久性脱毛啊?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这我,我该怎么办啊?我因为体毛多很自卑,长此下去我的自信心都没了,求,什么办法可以永久性脱毛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建议进行激光脱毛.就是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通过破坏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脱毛.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不建议你去使用激光脱毛,永久脱毛对身体也不好,毛发是保护皮肤的最佳伙伴.不过如果觉得毛发影响美观的话,可以暂时脱毛,可以使用脱毛膏还有剃刀,其实这两种的效果不长,并且可能导致毛发变浓密.最好的方式还是使用蜜蜡,虽然会痛一点,但是效果绝对很棒,比永久脱毛要好多了.像这些暂时脱毛的用具可以在千娇上看看,应该是比较全的.
有用0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传染科
擅长: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2
  什么办法能永久脱毛?这个问题不仅是你的困扰,也是所有体毛多的但又爱美的女生的困扰。而用脱毛液很方便,但脱完后再长出来毛会越来越粗越来越密,而且长的速度也有加速的趋势,因为要把毛发根部熔解,所以脱毛液一般含有很多化学成分,多少对身体和皮肤有影响。
所以,我建议用激光脱毛的手术,这样没有很多副作用。目前激光脱毛最好的是冰点无痛脱毛.
冰点是最先进的方式,它是高科技冷光脱毛对皮肤实行冷麻醉,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不损伤皮肤和汗腺,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同时收缩毛孔,美白皮肤.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伤害的治疗起来凉凉的 滑动治疗头,一点都不疼 深入毛囊治疗彻底 一般3次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因为毛发是有三个生长周期的 所以需要通过三次的治疗 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什么办法能永久脱毛?这是目前来说很好的一个技术,不仅副作用小,而且效果也很好,建议你可以试一试。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说的情况可以在经治医生指导下使用脱毛膏类的,观察看看的。要注意合理营养,平衡膳食,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更有助于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永久脱毛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腿上的汗毛特别的多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激光脱毛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要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以免操作不当对于皮肤造成损伤。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同时还应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永久性脱毛一般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能够达到永久性的效果。激光脱毛手术通常是通过特定波长,对于色素选择性破坏毛囊黑色素集中吸收激光的热量后,能够自行的分解,激光主要是破坏正常的毛囊,从而达到永久性的效果,但是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可以抑制汗毛的生长。做完激光手术之后,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吃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方法去,防止局部的脸部持续性生长。脸上的毛过多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引起的,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冰点激光脱毛过程中通过光热原理可以将皮肤表层的毛囊组织摧毁,可以使局部胡须逐渐的脱落,还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多次激光治疗有利于达到永久脱毛效果,防止局部反复生长。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局部卫生,而且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避免风吹日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男士如果说想彻底脱毛的话,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的方法。激光脱毛指的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利用激光能量破坏毛发及毛囊中丰富的黑色素,让它发生不可逆的损伤,造成毛囊变性、萎縮,不会再生长,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但是因为毛发生长周期的关系,激光去毛的次数具体要根据个人皮肤、毛发类型及去毛的部位等多种因素决定,一般需要大约3-5瓷,有的人甚至更多。术后注意注意防晒,多吃水果,保持皮肤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永久脱毛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身体长毛可能是正常的原因,如果毛发生长的比较旺盛,多数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需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时候可以将毛囊组织破坏,使毛根不再生长,达到永久去除的目的。手术是需要去正规的美容院,避免盲目的操作导致皮肤受到损伤,还可能会出现有疤痕的可能。日常要做到早睡早起,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脖子后边一般可以激光脱毛,需要在技术比较好的医师指导下操作。脖子后面出现的麻烦比较旺盛,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改善,激光能产生高能热量,直接作用在毛囊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对毛囊产生刺激之后,能抑制局部的毛发增长,起到脱毛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用手直接抓挠,也避免过早接触水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