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的类型有哪些

会员1141352 30-40 已回复
您好,面部除皱的类型有哪些啊,我一朋友想做面部除皱,想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请问面部除皱的类型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2
您好,面部除皱的类型有哪些,目前来说,主要有以下几种:1. 传统的中医、中药治疗 抗哀老保健药物、食品,皮肤营养食物等能调节人体皮肤新陈代谢,如调节皮脂腺的分泌、调节色素代谢等,因而也有除皱美容作用。非药物疗法如 针刺、艾灸、拔罐、刮痧、磁疗、点穴等。2. 各种美容化妆品的应用。具有除皱功能的化妆品是近年才发展起未的,主要是将一些皮肤结构中有效成分或影响皮肤代谢的生物制剂加入化妆品基质中,如胶原、透明质酸、羊胎素、人体胎盘素、植物精华素、防晒剂等来营养和保护面部皮肤。3. 激光治疗。其原理是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4. 各种注射治疗。目前临床注射除皱主要有两类成分,一类是让面部部分表情肌暂时性麻痹不再收缩,从而使皱纹改善或消失的肉毒素;另外一类是将填充剂注射到面部皱纹部位使皱纹平坦,达到改善或减少皱纹的胶原、透明质酸和自体细胞成分。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除皱的部位一般有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等,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除皱。面部有皱纹多数是由于年龄增长,导致肌肤细胞水分不足的原因,从而导致面部出现长皱纹的状况,通常分布在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的地方,如果想要除皱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入肌肤真皮层下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在去除皱纹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嫩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使用补水紧致性较好的护肤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是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要触摸。如果脸部的皱纹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面部除皱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线雕手术或者是拉皮手术,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滑和紧致,但是术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紧绷的情况,需要涂抹外用药物,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除皱纹可以通过做线雕手术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做拉皮手术或者注射除皱针的方法。面部长皱纹与年龄增长有较大的关系,还有可能是长时间使用不合格的化妆品所造成的,容易出现局部皮肤松弛和下垂,可能会影响面部皮肤的美观度,通过做线雕的方式,一般需要将局部皮肤植入可以被吸收的蛋白质线,能够达到提拉和紧致的作用,有利于改善面部皮肤皱纹。为了预防出现长皱纹,平时需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还需要加强营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面部除皱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进行线雕,也可以采取外科拉皮手术,同样进行超声刀或者射频等都是一种有效的方式。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根据每个人面部皱纹的轻重程度采取有效的方式,如果皱纹并不是太严重,打了除皱针之后可以慢慢得到恢复。但是皱纹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做传统的拉皮手术,也可以填充上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去除皱纹期间要注意面部护理,可以每天使用补水的面膜,多注意皮肤防护。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面部除皱可以通过除皱针注射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进行修复。除皱针注射以后能够补充局部所需的营养物质,加快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形成,增加皮肤的弹性,能够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存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切除松弛的皮肤进行缝合,从而能够达到修复的作用。来调理的阶段要多吃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避免处在熬夜的状态,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除皱的方法有注射除皱针、做热玛吉治疗、做光子嫩肤、拉皮手术等。皮肤护理不当引起的局部干燥和有细小皱纹时,最好选择光子嫩肤和注射除皱针治疗,光子嫩肤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和细胞再生来淡化皱纹,除皱针是通过皮下注射来进行治疗,能快速增加肌肉收缩能力和滋养皮下细胞来去掉皱纹。皱纹面积比较大,可以选择热玛吉和拉皮手术治疗。治疗之前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使用医美面膜进行外敷,能快速补充皮肤所需水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