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需要做面部除皱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您好,哪些人需要做面部除皱啊,我朋友还不到三十就想做面部除皱,合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20
您好,哪些人需要做面部除皱呢,一般来说,面部除皱手术效果明显,术后可使患者外观年轻5-10岁,持续保持年轻化效果5-7年,所以深受患者欢迎。但需要强调的是手术可以使目前的状况得以改善,但并不能从 根本上阻止面容老化的过程。所以说它不是一劳永逸的,是与每个人自身皮肤的弹性,衰老的速度,以及精神环境等因素密切相关的。具有以下表现者为面部除皱术的适应症:1、面部皱纹增多或加深,如出现抬头纹、鱼尾纹、鼻根部横纹、眉间纵纹等。2、眉下垂、鼻唇沟加深。3、颊部深皱纹或颊部下垂颈部皮肤松弛或脂肪组织过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面部除皱需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在做面部除皱的时候通常可以注射除皱针,也可以通过做线雕手术或者是拉皮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卫生工作。日常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避免熬夜,以免导致胶原蛋白流失。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面部除皱费用一般是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不等,每一个人的面部皱纹多少是不一样的,并且在做除皱的时候所采取的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价格有一些差异。如果面部皱纹比较少,是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进行祛除费用超常是在3000左右,但是对于面部皱纹比较多的患者需要多拉皮手术费用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可能需要8000元,甚至还会更多。去除皱纹过程当中还要多吃一些这样蛋白含量高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除皱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不等,具体的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如果出售是选择的是超声刀,费用就会比较偏低,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微雕除皱,手术就会比较困难,因此费用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1万元左右,通过除皱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皱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除皱修复手术价格大概在2000元到1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面部除皱修复手术的难易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做面部的皱纹比较多,在做面部除皱手术的时候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5000元。如果面部除皱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2000元。在平时需要做好面部的卫生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面部除皱的部位一般有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等,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除皱。面部有皱纹多数是由于年龄增长,导致肌肤细胞水分不足的原因,从而导致面部出现长皱纹的状况,通常分布在额头、眼睛两侧、鼻翼两侧的地方,如果想要除皱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通过注入肌肤真皮层下的方法,能够对胶原蛋白进行刺激,在去除皱纹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嫩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使用补水紧致性较好的护肤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面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是需要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要触摸。如果脸部的皱纹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面部除皱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线雕手术或者是拉皮手术,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的平滑和紧致,但是术后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紧绷的情况,需要涂抹外用药物,能够降低感染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