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需要做面部整形

会员1141385 19-29
您好,我的朋友对自己的面部非常的不满意,经常说自己是圆脸,胖胖的,想去做面部整形手术。但是我很替她担心,我认为她不需要做面部整形手术。想在这里了解一下哪些人群需要做面部整形,希望可以通过了解哪些人群需要做面部整形能及时阻止她,因为我始终认为自然才是最美的。
相关问答

面部整形项目有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唇部整形等。面部整形项目比较多,具体选择哪一种整形项目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做整形手术以前,首先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咨询,然后设定好手术方案,才可以做整形手术。做完整形手术以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可以做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面部整形需要花5000元到15000元之间不等,具体的价格要取决于面部整形手术所采取的方案。面部整形能够有效改善面部五官不协调的现象,并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的光滑细腻。如果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是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己知网价格通常是比较低的,一般是在50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是削骨手术和磨骨手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可能需要15000元,甚至还会更多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需要定期做胃镜检查的人群如下:
一、曾经患有幽门螺旋杆菌的人群。
二、家族中有过胃癌病史的人群。
三、做过大型胃部手术的人群。
四、40-60岁的中年人也应定期进行胃镜检查,中年人患有疾病的几率会增加。
五、平时有长期抽烟喝酒的人群也要进行检查。
现在技术比较先进,进行胃镜检查可以选择无痛胃镜,医生会先注射麻药,在麻药失效后,检查也就结束了,注意检查后两小时内不要吃东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美容干细胞一般适合脸上长皱纹的人群,另外也可以去除脸上的疤痕。美容干细胞通常是将自身的皮肤干细胞进行提取,并且注入到皮下组织,能够促进细胞的再生以及修复,从而可以起到去除皱纹的效果,并且可以去除脸上的疤痕。所以脸上长皱纹以及长疤的人群,可以选择美容干细胞的方式进行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眉上睑提升通常比较适合天生眉形不好看或者一高一低、上眼睑皮肤松弛、眉形下垂、没形状不佳等患者,通过做上眼睑提升手术治疗以后,可以得到明显改善。上眼睑提升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外科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眉毛部位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掉,然后将松弛的皮肤向上拉紧,从而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现象也能达到改变眉形的目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操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整形手术的价格是要看具体要做多少个项目,价格大约需要几千到几万元。
面部的微整形,静态的有:额头、鼻子、下巴、颧骨等;动态的有:双眼皮、上嘴唇、下嘴唇、酒窝以及笑窝等。如果整个大T区整形下来的话,费用就比较昂贵,需要数十万元左右。比方说双眼皮便宜的才两千多,贵的在10000元-20000元。而下颌角这些大的手术要三四万的,综合性隆鼻2万到5万左右,嘴唇整形需要5000元-10000元左右不等。部位越多费用就会越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