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涉及项目

会员1141352 19-29 已回复
由于工作压力大,最近皮肤一直不是很好,总有痘痘的发生,朋友说光子嫩肤效果不错,优势也有很多,但是我并不知道光子嫩肤到底如何,我想了解一下光子嫩肤涉及项目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为了青春,为了美丽,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光子嫩肤效果,而对于一些不了解光子嫩肤的人们来说并不敢轻易的选择。如果达不到更好的效果不仅在费用上花费很多,也会造成严重的皮肤问题。
去除红血丝就是利用光子嫩肤的选择性光热反应,这种光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当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以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然后被人体吸收,达到治疗红血丝的目的。而且光之嫩肤治疗能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使其与弹力纤维重新排列,让皮肤更有弹性。对于光子嫩肤涉及项目来说,红血丝、红色痘印、雀斑、疤痕修整、痤疮、 痣、面部烫伤等等都可以采用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一种帮助皮肤恢复无暇滑嫩的技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包括于面部的皱纹,皮肤疤痕,斑点,雀斑,纹身的祛除等。目前光子嫩肤的效果还是比较突出的,而且它可以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光滑,但是具体所得到的效果需要因人而异。皮肤白一点的,做光子嫩肤效果明显,见效快;黑一点的,不建议做,因为这类人必须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强度才能达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被灼伤等。建议求美者到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详细咨询,再决定自己是否要做光子嫩肤,以免盲目跟风,却没达到理想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光子嫩肤后要多注意患处的护理,所以是不可以做其他项目的。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医美治疗,消除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求美者在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要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时间进行修复,所以是不能做其他项目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嫩肤手术,术后可以通过外敷保湿面膜、用补水保湿的化妆品进行保湿,帮助皮肤恢复,同时还要多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ipl光子嫩肤原理是通过宽屏光照射皮肤,使皮肤深层出现光热作用,从而达到美肤的效果。光子嫩肤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表皮和真皮,促进里面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增生,进而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减少皱纹和褶皱。此外强脉冲光由于光热作用,还可以破坏和分解皮肤内的色素。当色素集团被破坏后,随着皮肤局部的代谢,可以将破坏后的色素参与物质消除,进而达到美白去黑色素的作用。光子嫩肤美白作用明显,但需要患者定期进行,一般需要每年做一次。所以患者可以尽快到专业机构进行相关治疗,可以更早地看到效果,并且专业机构更安全可靠,治疗效果也会更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光子嫩肤第二天一般不可以做其他项目,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项目,主要是利用髋关节光作用于皮下的色素,还可以去除色斑,也能够消除红血丝,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以及收缩毛孔的作用。如果在做光子嫩肤后第二天做其他的项目,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了光子嫩肤后是不能做其他项目的,因为此时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发出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同时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求美者在做完光子嫩肤后通常是不可以做其他项目的,会影响术后的恢复。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嫩肤手术,术后1周内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注意补水保湿,做好防晒保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接睫毛通常不可以做光子嫩肤,需要间隔24小时以后。接睫毛时通常会使用专业的接睫毛胶,而且需要24小时才能够完全的粘合牢固,此时在去做光子嫩肤项目,通常不会产生影响。光子嫩肤是一种高科技的美容项目,能够代谢黑色素和让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变得比较白嫩和细腻,也能去除脸上的色斑和皱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