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祛斑

会员1141379 19-29 已回复
秋天的到来导致皮肤受到伤害,脸上一直有一些斑印,试用过一些护肤品效果也不是很好,后来在网上找到光子嫩肤祛斑,不知道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丽的面容,而在这同时皮肤上总会出现一些问题,造成皮肤损伤,最近一些人选择光子嫩肤祛斑,不知道效果如何?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治疗技术,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进行有效治疗皮肤上的各种斑点、色素沉着、皮肤松弛等疾病,光子嫩肤治疗没有任何副作用,皮肤也不会受到伤害。
光子嫩肤是一种可以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项目,光子嫩肤治疗能最大程度地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
光子嫩肤祛斑技术利用光子治疗仪产生的特定波长和频率的光束作用于问题肌肤,然后将色斑下的色素分解,光子嫩肤还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力,从而达到美白去斑的效果。
光子嫩肤的功能也非常的强大。治疗范围也非常的广泛,光子嫩肤不仅可以去除脸上的各种色斑,还能够对于皮肤出现的其他问题也能很好的解决。光子嫩肤是解决皮肤问题,抗衰老的理想方法。是求美者最佳的选择。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上就会出现一些皮肤衰老问题,而光子嫩肤也是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方式,可以帮助肌肤有效的改善。
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嫩肤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3年左右,要知道,光子嫩肤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而在治疗上,专家还是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给您身体上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祛斑一般不疼,因为在祛斑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项目,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分解皮下黑色素,有助于祛除面部色斑,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在做光子嫩肤祛斑时,需要外用麻药,在祛斑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祛斑和超皮秒祛斑两者各有好处和弊端,还要根据面部斑点的严重程度来具体选择。斑点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超皮秒去斑的方法,短时间内能够调整。但是斑点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引起满脸出现雀斑或者是黄褐斑,需要通过光子嫩肤可以淡化色素沉着,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有效的去除。手术的时候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日常要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加快新陈代谢,不要熬夜或者是劳累过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光子嫩肤祛斑一般10天以后就可以化妆了,这也需要因人而异。一般你做完祛斑手术后等到脸部恢复之后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都是可以化妆的,但是刚开始不要用太刺激的化妆品,用一些温和的化妆品是可以的,不用太过担心。那时候你的脸已经恢复了,脸部表面的组织也已经恢复好了,是可以像平常一样去化妆了,一般是没有多大问题的。如果没有恢复千万不要化妆。因很多粉底成份不太合格,可能是没有完全愈合好的皮肤,造成肤色不均,色沉现象。注意在做完光子嫩肤后建议3天内不要洗脸,在6-10天左右才可进行化淡妆,以免对皮肤造成不必要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光子嫩肤祛斑一般是不疼的,而且祛斑的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通过光子嫩肤能够分解真皮层的黑色素,使黑色素破裂,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光子嫩肤还能够有效的促进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富有弹性。做完光子嫩肤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和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祛斑不疼,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光子嫩肤也叫强光治疗,是皮肤的各层对光的能量进行吸收,从而达到治疗的作用。可以针对表皮的色斑、真皮的胶原进行改善,达到祛斑斑、祛斑皱、收缩毛孔、提高皮肤光泽度的作用,所以光子嫩肤是作用在各个层的,一般人做光子嫩肤会敷一点麻药也,就会疼,没有任何感觉。建议注意尽量不要沾冷水,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防止继发感染,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伤口卫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光子嫩肤祛斑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对皮肤的损伤也比较小。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的热效应,击碎皮肤中的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作用,在祛斑的同时还能刺激局部组织产生胶原蛋白,帮助紧致皮肤。安全性比较高,也没有副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