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粉碎性骨折

会员1141352 41-50 已回复
今天来上班的路上,碰到一个老同学,拿着大包小包的到医院,听说是她丈夫得了颈椎粉碎性骨折,请问,颈椎粉碎性骨折是一种什么病呢?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 目前的这种情况,建议先进性对症治疗,缓解目前出现的明显症状,治疗影响生理功能平衡和稳定的症状,待病情稳定后 ,再针对原发病进行彻底治疗。
有用0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您好,颈椎粉碎性骨折属于一种骨折疾病。如果老年人出现了体质弱,心里承受能力差等,也可能引发颈椎粉碎性骨折。饮食方面,适当多吃点辣椒,西红柿,青菜,包菜等含有维生素,促进骨痂的生长和伤口愈合。骨骼是由有机物和无机物组成,钙物质也比较多,可以多多补充钙物质。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大多数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加外固定 可以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治疗的。 不知道现在是否影响腕关节的活动,活动疼痛吗,如果严重影响了活动,就需要手术矫正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您好。从您所描述的骨折的部位及坏死的病史。这种情况是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来看。也就是坏死的部位、一般骨折了还是可以考虑通过固定治疗恢复的。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是有颈椎的粉碎性骨折的,如果有压迫或者损伤脊髓的话,恢复是比较困难的。最好定期复查看看,必要时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颈椎需要手术,神经减压、植骨融合、钢板固定,手术目的是:避免神经继发性损伤(瘫痪越来越重),改善血运为神经恢复创造条件,稳定颈椎有利于康复和护理。手术时机一般需要避开神经水肿高峰期(伤后3-7天)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关于颈椎粉碎性骨折,很多年了我们一直听说有这种疾病的发生,而我们一直没有见到过真正患者是怎样的。颈椎连接着脊柱,一旦发生粉碎性骨折,如果累及脊柱,造成的危害就很大了。
如果发生颈椎粉碎性骨折,当然要及时送医,由专业的骨科专家来进行检查和治疗,对移位的骨折进行及时复位固定,以免产生畸形愈合。
如果颈椎骨折没有移位或移位并不严重的,无需特别治疗,通过颌枕带卧位牵引复位、石膏外固定等方法,就可以帮助骨折愈合。但如果颈椎粉碎性骨折,一般都需要采用手术治疗才能获得比较满意的效果。
颈椎粉碎性骨折目前来看也是一种严重的疾病,我们不要因为对病情不了解,就随意选择一种治疗,在治疗上我们一定要选择最佳的治疗法进行治疗。让患者从此活在健康当中。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粉碎性骨折因为颈椎这种地方后面是有神经,后面有颈神经,如果颈神经受伤病人就会瘫痪,可能会出现高位截瘫的情况,那么手术治疗可能效果也不太明显,情况会稍微棘手一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髋臼粉碎性骨折可怕,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股骨头粉碎性骨折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可能会导致股骨头出现长期的疼痛、运动功能受到限制等症状。粉碎性骨折一般是关节面的关节软骨受伤较重,即便是粉碎性骨折手术后也有很大几率出现股骨头损伤。此外,还会对股骨头的血液流通造成缺血性的无菌性坏死,需要进行后期的人工髋关节替换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梁粉碎性骨折是比较严重的。
鼻梁粉碎性骨折是指受到外力以后引起的骨的连续性,完整性中断,一般比较严重的。患者的骨折端一般有明显的出血,还伴有肿胀、瘀血等情况,并且还容易引起鼻扭的症状况。严重时这种粉碎性骨折还可能会使鼻部的外形畸形,出现鼻阔的塌陷、鼻中隔的偏区等情况,影响患者的通气和外形。
患者可以起医院通过手术或者是手法复位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为骨折块儿超过3个的骨折,称粉碎性骨折,粉碎性骨折愈合均存在时间阶段,多数骨折愈合约需3个月,在平时的生活中。临床表现为头面部、躯干和四肢的散在性或多发性结节状损害,表面光滑无疹。但还应区分粉碎性骨折位于哪一部分。一般认为骨端距离骨干越近越容易愈合,因为骨端的血液供应较多,所以骨折的愈合速度越快越好。如粉碎性骨折位于小腿中下1/3或其他血供相对较少的地方,骨折愈合持续时间较长,要3个多月,甚至约6个月方可痊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粉碎性骨折同房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粉碎性骨折的情况,在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导致骨折二次错位,从而导致骨折的恢复时间缩短。而且,一旦出现了骨折错位,就必须再次进行第二次的治疗,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疼痛,而且费用也会增加。一般来说,三个多月就可以完全康复,需要定期检查,然后根据自己的恢复状况来决定多久进行同房,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粉碎性骨折是指骨头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被破坏。
骨折的程度、方向和作用的大小,以及骨折的位置和年龄的差异,都会导致骨折的局部症状,骨折超过3个的情况称为粉碎性骨折。而粉碎性骨折,从3个多点的定义来说,听起来很容易,但有些时候,一个断裂的碎片很少,也被称为粉碎性骨折,但总体来说,并不会对患者的病情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骨折的位置很大,比如小腿骨折,就会有一个蝶状的骨折,会对骨折的稳定性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而导致骨折的治疗和复位的稳定性受到一定的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