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小肠火这个症状

会员9809155 31岁 已回复
怎么预防小肠火这个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病情分析: 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服用清热解毒药物如上清丸等。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关注
金华 山东中医药其他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0168
病情分析: 首先就是保证饮水量 加上服用三金片和使用左氧氟沙星打针效果很好。注意卫生 不要憋尿 很快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肠炎的病人会有明显的腹痛、腹胀,尤其是上腹、脐周明显,严重的情况下还会伴有恶心以及呕吐。对于严重的肠道水肿,病人还会表现为排便带血或者便血。部分病人可出现发热及里急厚重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肠不会落入睾丸。是会掉到阴囊里。这是疝气。小肠落入阴囊后,如果疝囊相对较大且小肠未嵌顿,则可能会有轻微疼痛和跌倒不适。如果被监禁且无法返回,将会出现明显的局部肿胀、明显的疼痛和恶性呕吐,这需要及时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肠炎有很多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小肠炎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慢性期通常为2个多月。由于细菌、病毒或寄生虫感染,导致该病的常见疾病。其典型的症状是腹痛、腹泻、水样便、脓血便、发热、里急后重等症状。如果有以上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消化科内科就诊,根据病史、症状、体征、检查结果,给予抗炎、解痉、补液等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症状会有,意识改变。可以表现为昏迷,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脉搏细速。可以表现为脉搏的增快,而且脉搏微弱。尿量减少,皮肤湿冷发绀等症状。血压下降也是休克的一种表现,但是不能作为判断休克最主要的指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