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就被尿憋醒

会员9803309 四十八岁 已回复
每天早就被尿憋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病情分析: 您好,长期憋尿有可能导致肾盂肾炎,肾积水等疾病,影响健康, 建议您不要憋尿太狠,或改变和水的习惯,否则引起疾病就比较麻烦了,祝您健康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病情分析: 你好 : 憋尿的感觉可能是膀胱炎 建议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是一种原因不是很明确的睡眠呼吸疾病。会有夜间睡眠打鼾伴有呼吸暂停,由于影响到晚上的睡眠,白天容易引起嗜睡,引起反复发作的夜间低氧和高碳酸血症,容易诱发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出现的话,可以先做个动态心电图看一下,看夜间是否存在心律失常等问题。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诱因,就是胃食道反流消化道问题导致的。时常发生在夜间。
指导建议:如果是消化道问题导致的,可以服用兰索拉唑和达喜治疗试试,如果治疗有效即可印证猜测正确。如果有效再进一步的排查心脏问题。如果这两个方面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需要去精神科做睡眠监测,看是否是睡眠障碍导致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睡觉憋气憋醒头晕,是存在大脑缺氧以及供血不足所导致的,憋气之后,呼吸不畅通,所有影响,这种应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呼吸暂停综合征。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有针对性的调理。就会恢复正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以及膀胱炎)。年轻女性(尤其是刚刚交了男朋友的女性)很容易罹患这种疾病,这是由于女性生理结构决定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不必担心害怕,这种疾病并不是大问题。您只需多多喝水大量排尿,这样就可以明显缓解症状。必要时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存在心力衰竭,或者慢性阻塞性疾病急性加重期,或者伴有一定程度的呼吸衰竭。可以进行BNP、心脏彩超、心电图、动脉血气分析,初步筛查,有助于进一步明确目前的具体疾病是什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卵巢功能早衰是指女性曾有自然的月经周期,而在45岁之前出现卵巢萎缩性经量减少,经期缩短,月经周期增长,直至持续闭经。发作时可以揉揉肚子,多喝热水,喝一些红糖水来进行缓解。平时多运动保持活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