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然流产后清宫 流产后身体调养很好 35天同房 ....

会员9802676 24 已回复
我是自然流产后清宫 流产后身体调养很好 35天同房 没采取避孕 会怀孕吗
补充提问:
流产后还没来月经 如果怀孕可以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普庆 河北省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已帮助用户: 23322
病情分析: 你好,此时排卵功能已经恢复了,有同房没有避孕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如果有停经的症状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最早在流产20天后进入排卵期,但不能确定,因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有推迟的可能,所以在流产后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你的情况如在40天-50天没有月经来潮,可以在同房10天后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发生自然流产后有性生活,可能会导致妊娠,建议在同居后10日内到医院做HCG检测,以确定是否有孕。
在备孕期间,要注意在排卵期有性生活,备孕期要注意补充叶酸,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能抽烟喝酒。
没有怀孕计划的的情况下,可以进在行性生活是采取避孕药、避孕套等方法来避孕。如果已经没有生育需求,则可以通过宫内节育器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后出血时间可能在10-15天左右。如果超过20天还有流血,不排除残留的可能。这种情况就要做清宫,进行处理。人流就是一种常见的清宫手术,将子宫内的胎囊以及胎盘等物质人为的取出,以终止妊娠。但是,自然流产是们人为不可抗力的,多数流产后都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然流产后要注意,如果流不干净需要做清宫,如果流干净了可以不用做清宫,最好到医院做复查,应该要了解身体的情况,流产后要做好身体方面的调养工作,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尽量做好护理工作,避免身体受到寒冷的刺激,否则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自然流产的女性建议在三个月后要宝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是指胚胎不经过任何医疗干预,而发育停止,最终经阴道完全流出体内。临床上定义自然流产是在女性妊娠期小于28周,胎儿体重不足1千克的情况下,终止妊娠虽然自然流产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轻,但也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再要宝宝。如果自然流产不干净,一般要到医院做清宫,这样的话,一般要休息半年左右,然后再做准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自然流产后26天同房,若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可能会怀孕。
若同房时通过避孕套避孕或不在女性排卵期,怀孕的概率较低。若要判断是否怀孕,建议在同房后大概10到医院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准确判断是否怀孕。若怀孕了则要定期产检,及时监测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若没有怀孕,则建议没有生育需求的夫妻,同房时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然流产后一般流干净了,具体分析如下:
自然流产可以排出体外,但也有一些身体素质比较弱的女性,会出现不洁的情况。如果是自然流产,一般在自然流产一周后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还没有完全排出,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避免感染,影响身体健康。如果已经排出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洁卫生,做好避孕措施,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把内裤和毛巾暴露在阳光下,消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