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压到神经线导致手臂肌肉萎缩,无力,需要动手术吗...

会员9800902 48岁 已回复
脊椎压到神经线导致手臂肌肉萎缩,无力,需要动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造成手部肌肉萎缩有两中原因:一手部或手腕等部分神经受到损伤2手部和手腕因骨折或韧带损伤导致长期石膏或夹子固定导致活动受限还有一部分是偏瘫后一侧肢体活动受限肌肉萎缩要天天按摩把石球握在手里经常转动效果也不错药物没有特别的作用主要是针对原发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你好 可采取保守治疗,包括理疗、牵引、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推拿等;保守治疗3-6个月以上,症状无缓解或又复发者,可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了神经线的牙齿一般需要做牙冠,通常能够起到恢复牙齿整齐度的作用。如果口腔里有龋齿,导致出现了牙过肿,可能会引发经常牙痛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去掉神经线的方法,避免牙痛的情况再次出现。在去了神经线的同时,也需要对牙窟窿进行修补,通过做牙冠,能够修复牙窟窿或者是牙齿缺损的情况,在恢复牙齿整齐度的同时,还能够避免牙齿出现劈裂的现象。做牙冠后,要避免吃太硬的食物,比如坚果之类。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去了神经线的牙齿应该需要做牙冠,使用牙冠能起到保护牙龈的效果。去除神经线主要是针对牙髓神经受损的人群,去除之后能起到治愈疼痛的效果,但是牙龈也会受到明显的损伤,因此需要使用牙冠进行保护,能避免牙龈出现炎症反应。这类患者平时会出现明显的牙齿疼痛感,应当尽早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同时还要注意牙齿卫生。在治疗恢复期间尽量不要过度咀嚼,否则会引起疼痛加重现象,还要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情况下,骨折导致肌肉萎缩,患者可以通过适当锻炼、服用药物等方法来改善。
1.适当锻炼:骨折导致肌肉萎缩,患者应适当进行锻炼,适当做肌肉的静力活动和纵向收缩运动,并坚持做,循序渐进,这样肌肉可能会逐渐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2.手术治疗:骨折导致肌肉萎缩,如果是神经受到损伤,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把神经修复,手术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萎缩的肌肉可以逐渐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以后肌肉萎缩,需要通过加强功能锻炼、加强肌肉力能训练,进行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要想治疗肌肉的萎缩,主要是进行骨折部位的肌肉活动,骨折以后需要固定骨头,使骨折生长,但不能过早进行肌肉功能锻炼。过早肌肉收缩会导致骨折断端微动,导致出现影响骨折愈合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进行肢体关节的非负重状态下的功能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显示是脊髓变性导致的神经损伤和肌肉萎缩。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脊髓变性,例如外伤,病毒感染,颈椎疾病,颅内疾病等等,有没有具体的检查结果和治疗经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引起肌肉失用性萎缩,加重关节活动受限的病情。目前患者可以到骨科或者康复科进一步就诊。需要结合影像学检查,判断病情是否要介入手术治疗。需要进行康复锻炼,提高肌肉力量,改善关节活动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