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告诉我\'吃什么药可以安静死去\'我活的太辛苦了\'

会员9784950 24 已回复
您能告诉我'吃什么药可以安静死去'我活的太辛苦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病情分析: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因此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意见建议: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可以吃蔬菜、水果、鸡蛋和瘦肉。贫血与微量元素缺乏、营养不良、出血性疾病等原因有关。容易引起心悸、头晕、疲劳、面色苍白等症状。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和调理,然后定期检查血常规,观察贫血的恢复情况。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孕期的时候是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或者是食物可以预防黄疸的情况了,平时清淡均衡饮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就可以了。每个宝宝孩子在分娩以后都会出现生理性黄疸的情况,一般都是可以自行消退,所以就算宝宝有也不用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玉米须有利尿作用,的确是如此,但是利尿作用比较微弱。临床上常使用的,也可以在饮食上吃一些辅助的利尿的食物。但是黄瓜皮有较好的利尿的作用。西瓜是一种氨基酸类的水果,有很好的利尿功效。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柠檬对治疗肝病有很帮助,柠檬已经列为可以治肝脏病的食物。含菌类多糖如香菇,梨的营养丰富,能保护肝脏,帮助消化,所以也常作为肝炎和肝硬化的辅助治疗。含有丰富的vc,有助肝脏解毒但不可多食,多食易上火,空腹食用伤胃。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肝功损伤后或者是存在有肝病的病人,首先要注意饮食合理,原则是低脂,低盐,低糖,碳水化合物,要求适当优质蛋白饮食和摄入维生素。饮食以植物油为主,优质蛋白是指瘦肉,鱼,虾,鸡肉,鸭肉和蛋清为主。还有益生菌,对肝病人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食物。尽量少食含防腐剂的食物,如果不存在糖尿病,进食水果对肝脏来说可补充维生素,以起到保肝的作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吃红豆薏米粥可以祛除湿气,红豆有健脾止泻消肿的功效,而薏米有很好的除湿作用,红豆薏米加水煮熟有很好的利尿、除湿的功效。水芹可以清热利湿的功效,止血,降血压。所以平常可以多吃水芹,或炒菜或凉调都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