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女儿6岁,暑假里得了次感冒,好了后,晚上有偶...

会员9773087 6岁 已回复
您好,我女儿6岁,暑假里得了次感冒,好了后,晚上有偶然性的呛咳,伴有大口吞咽动作,近段时间有时说头晕,早起后明显些。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有地贫,血色素有96.会不会是病毒性心肌炎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培安 河北贺营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多发病,疑难症
已帮助用户: 14282
病情分析: 病毒性心肌炎需要检查,心肌酶是心肌细胞内的一种酶,通常在心肌损害后 通过细胞膜释放的血液 检查是可以发现升高的,常见于心肌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老是感冒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比如慢跑和游泳对增强免疫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另外,还需要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挑食的现象,应该均衡饮食,尤其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要喝一些水,多喝水可以帮助湿润呼吸道,增强呼吸道的防御能力,避免感冒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受凉感冒属于风寒感冒,通常秋、冬季发生较多,属太阳经证。症状为,后脑强痛,就是后脑袋疼,连带脖子转动不灵活。打喷嚏、流清涕,白色或稍微带点黄,鼻塞声重,若鼻塞不流涕,喝点热开水,开始流清涕,也属于风寒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晚上喝姜茶水好不好,需要根据具体的病情来判断,如果是风热引起的感冒,这时候通常不能喝姜茶水,因为风寒引起的感冒,此时可以喝姜茶水,姜茶水能够起到散寒的作用,也可以让身体出汗,有利于降温,但是不能够多喝,最好控制在一天一晚,大多数在晚上喝会引起身体邪火,也有部分人会出现多梦的情况,因此在喝姜茶水的时候,最好选择在早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微的感冒,喝点温开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多注意休息。如果感冒症状比较明显,也可以服用一些感冒药物来对症治疗的,如果症状厉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去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快好的时候患者会发现自己咳嗽、咳痰的症状慢慢消失,嗓子疼痛的症状也消失了,发现自己感冒,一般一周之后感冒就会自行恢复,只有比较严重的感冒使用感冒药物治疗,随意的使用药物会影响自身的免疫功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