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鼻子不通气影响睡眠

会员9769332 27岁 已回复
过敏性鼻炎鼻子不通气影响睡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过敏性鼻炎,又称变应性鼻炎, 消除过敏区域神经对外界各种刺激,如气候,灰尘,花粉等的敏感性,预防感冒过敏性鼻炎就不易复发.可选择扑尔敏,息斯敏,开瑞坦,特非那定等。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是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您可以采用手术低温等离子消融术治疗,也可以采用中药汤剂治疗.同时应该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同时对有全身慢性病者,要辅以适当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周榕 南昌大学二附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760
你好,过敏性鼻炎鼻子不通气影响睡眠,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买点鼻喷剂,睡前喷可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导致的鼻腔不通气,可能使用血管扩张剂来改善,同时结合鼻喷剂喷鼻腔,以及口服抗组胺药物。过敏性鼻炎还在于预防接触过敏原,才能减少症状的出现,日常生活中出门要戴口罩,特别是春天和寒冷的冬天,避免花粉和冷空气引发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好,过敏性鼻炎鼻子不通气影响睡眠,建议你可以去医院买点鼻喷剂,睡前喷可缓解症状。

周榕内科南昌大学二附院已帮助用户:37760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过敏性鼻炎常常有季节性特点,是由于鼻粘膜对某种物质产生超敏反应所致,,属于变态反应性疾病。
意见建议:过敏发作期,滴用色苷酸钠滴鼻剂,口服氯雷他定,氯苯那敏,效果不好的话,加用曲氨奈德鼻喷雾剂。尽快查找过敏源,避免接触过敏源,条件允许的话,脱敏治疗。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防止感冒,口服药抗过敏药如: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冬天最好带上口罩。避免冷空气接触。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 衣物等。一定要去出过敏因素。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的症状考虑是由于鼻黏膜对某种物质产生超敏反应所致,常常有发痒,水样鼻涕,连续打喷嚏,鼻塞等症状。
意见建议:滴用色苷酸钠滴鼻剂,口服氯雷他定,氯苯那敏,维生素c,效果不好的话,加用曲氨奈德鼻喷雾剂,查找过敏源,避免接触过敏源,条件允许的话,脱敏治疗。脱敏治疗是缓解症状的最佳方法。

王容花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24
擅长:代谢性白内障,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眼眶内海绵状血管瘤,视神经萎缩,视神经炎,眼烧伤,先天性白内障,角膜水肿,角膜病,金黄色葡萄球菌性边缘性角膜炎

病情分析: 鼻炎是很容易复发的疾病,我本人不建议长期用药或手术治疗,长期用药会有耐药及副作用的。
意见建议:我给您个治疗鼻炎的方法,没有任何副作用的,而且可以有效的治疗鼻炎,您可以试试盐水洗鼻法,只要盐水,和水温掌握好了,很有效的可以缓解鼻炎的不适症状及起到消炎的作用。

张贵须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19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