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变黑又反白再掉落,以后会长出来吗?

会员9026677 27 已回复
指甲变黑又反白再掉落,以后会长出来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徒步时被同事的小孩子突然后退时踩到了左脚大拇指,疼了一个星期,后来指甲就黑了(我这样子已经快两个月了),上周自己剪脚趾甲时剪的深了些,看到指甲盖里全是淤血凝固样,就用针尖挑了下,这周一就发现指甲盖全变白,可是现在发现似乎指甲里已经和脚趾空了一样,就差指甲根部那里还连着一样。而且以前右脚大拇指也经常莫名其妙变黑,现在两只脚都是大拇指指甲甲盖底下空掉的样子,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过敏史也无遗传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指甲盖会不会掉?以后指甲还会不会再长出来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病情分析: 你好,有灰指甲的可能。灰指甲是手部常见皮肤病,现在,绝大多数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 括用小利刀刮除松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后涂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于10%碘酒或鹅掌风特效药中,坚持治疗几个月后,即可生出新甲.治疗严重的灰指甲,还要内服灰黄霉素几个月.也可用伊曲康唑 200mg 2/日 1周/月,甲癣服3个周期,趾甲癣4个周期. 特比萘芬250mg/日 口服3~4周,停药后病甲好转,直至新甲完全长出,适用于指甲癣或轻型趾甲癣患者,对于较重趾甲癣,每日服药法的疗程可延长至2个月
有用0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病情分析: 还会长出来的,但还要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再长出来一般不会又细又软,多能够达到永久脱毛效果。激光脱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式,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散发出来的光热能量,对于皮肤表面进行照射,可以直接穿透到毛囊的最底部,破坏毛囊的组织,抑制毛发生长,经过多次激光照射之后,毛囊基本处于坏死状态,所以再次生长出来的几率是比较小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富贵包不能打瘦肩针,抽脂手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富贵包鼓出来的时候,说明患者的颈胸结合部关节发生了旋转与后突错位,在这里积存了许多脂肪组织,打瘦肩针无用。但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去除。抽脂手术在目前比较流行,针对性比较强。操作时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来抽取适量的脂肪,术后富贵包会明显的变小。而且手术伤口小,只是会有一个小针孔,恢复之后效果自然,一般不会看出痕迹。抽脂手术后做好护理。不要暴饮暴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指甲变黑了不一定就是癌症,也会有其他病变的可能。
如果患者的指甲被外伤冲击或者是挤压导致指甲发黑,指甲周围出血、淤血、发黑等。如果患者指甲受到为病毒感染,可能会导致指甲变厚、变脆、变黑等。因此指甲变黑了不一定就是癌症。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尽量不要受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美白针一般不会反白,通过这些美白针的方式,能够使皮肤更加的白皙。如果脸部比较暗黄,很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经常熬夜的原因。通过打美白针的方式能够改善脸部比较黄的现象,而在打完美白针之后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白皙有光泽。但如果在打完之后不注重保养很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但并不会导致皮肤变黑,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平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出门的时候应戴遮阳帽或者打遮阳伞。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富贵包不能打瘦瘦肩针,因为富贵包的性质不一样。富贵包是指人脖子后凸起的大包,因为头部长时间保持低头动作、垫的枕头过高、肥胖等原因导致的。瘦肩针主要是溶脂针,就是把含有可以瘦身的液体,直接注入人体的皮下脂肪层并溶解皮下脂肪,而导致富贵包出现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由脂肪囤积造成的,所以富贵包不能打瘦肩针。平日避免长久低头,并促进血液循环,可通过深蹲屈伸等锻炼方法改善富贵包这个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指甲拔了是否会长出来要看指甲床是否完整,具体分析如下。
指甲根部被皮包着的部分叫指甲床,是长指甲的地方,指甲床被破坏就无法生长了,如果指甲床是完整的那么长出完整的好的指甲来。但是生长时间比较长,需要半年的时间。建议患者不定时杀菌,可以涂抹一些碘伏。同时可以多吃些一些豆类,肉类食品,补充身体营养,日常生活中不要裹住指甲,应让指甲透气,少沾水,不然容易发脓,注意保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