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坎地沙坦8mg口唇 面部水肿怎么办

会员9742638 73岁 已回复
用坎地沙坦8mg口唇 面部水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宁 医师 太原市农村巡回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2

意见建议:血管性水肿:有时出现面部、口唇、舌、咽、喉头等水肿为症状的血管性水肿,应进行仔细的观察,见到异常时,停止用药,并进行适当处理。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种情况是属于过敏性症状,治疗上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或者地恒赛等抗过敏的药物,配合口服维生素B 2、B6和复方甘草酸苷片,同时外用布特或爱宁达等非激素的安抚的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595染料激光后面部水肿可以通过外敷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需要先对局部进行冷敷处理,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应当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改为热敷,热敷能够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改善面部水肿的现象。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人群,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消炎和消肿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同时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造成肿胀加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595染料激光后面部水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冰敷主要是敷在局部的皮肤,能达到比较好收缩血管效果,改善皮肤新陈代谢。面部浮肿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主要是激光之后对皮肤表皮层带来了伤害,很可能就会影响皮肤健康以及皮肤美观度。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不可以抓挠和按压局部的皮肤,以免引起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意见建议:血管性水肿:有时出现面部、口唇、舌、咽、喉头等水肿为症状的血管性水肿,应进行仔细的观察,见到异常时,停止用药,并进行适当处理。

李国宁医师中医科太原市农村巡回医院已帮助用户:962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像这个情况的话首先需要警惕可能会存在有,肾衰竭导致的可能性,这个最好是带患者到医院去做一下全面检查是需要进行对症治疗的。
意见建议:目前这个需要几天可能会有肾衰竭导致的可能,最好带患者到医院去挂一下泌尿系统内科,并且需要进行全面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才行。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对布洛芬过敏出现了面部水肿的表现,你可以通过抗过敏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口服开瑞坦,甲氰咪胍,维生素C等药物治疗,另外以后避免再用布洛芬就可以预防这个过敏的情况出现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白细胞低于正常是临床经常遇到的问题,引起白细胞减少的原因很多,常见的有病毒感染,细菌感染,药物等化学因素或物理因素作用,还有一些是慢性血液疾病所致。
意见建议:可以说你的情况很复杂一般检查不能确定白细胞少和血小板少的,需要考虑做骨髓对策检查,才能确定原因。

刘自炎主治医师内科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系统常见疾病:肺炎,慢支,哮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