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家狗打的是五连针,最近它天了我妹妹的...

会员9706006 16岁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我家狗打的是五连针,最近它天了我妹妹的伤口,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注射狂犬疫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病情分析: 你好, 被狗舔到摔破的地方,是有感染病毒的机会的。一旦感染发病,后果很严重的。所以必须要打狂犬疫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除皱针后通常可以吃紫菜,一般不会产生影响。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联系时,肌肉得到放松,从而可以去除皮肤的皱纹,打针后可以吃紫菜,不会对伤口造成影响,但是不可以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刺激伤口,导致局部血管扩张的现象,甚至会造成感染,影响伤口愈合的速度。平时多吃新鲜的水果与蔬菜,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且在外出时要注意防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未成年一般是不能打玻尿酸针,可能会对身体组织的发育和成长造成影响。主要是由于未成年人的身体体质正处于不断的发育时期,如果在此时注射玻尿酸针,很可能会对局部组织造成创伤,也就会影响到改善效果,也会影响到身体的发育。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未成年人一定要避免打玻尿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跳舞的人可以打瘦腿针,还是会有改善的。瘦腿针即是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主要用于解决腿部肌肉肥大,将人体美学与生物工程技术有机的结合,以非手术方式实现腿部形态改变。这种是通过利用定点注射的方式,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无创瘦腿的效果。局部注射A型肉毒毒素美容除皱,有效率达100%。建议:选择靠谱的医美医院进行瘦腿针注射,减少跳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脸针通常可以喷西瓜霜,一般并不会对瘦脸针的药效造成影响。面部注射完瘦脸针以后,可以让局部的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在刚注射完成的时候,通常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的护理。西瓜霜和瘦脸针的药物成分通常并不会发生冲突,所以打完瘦脸针通常可以喷西瓜霜,并不用担心会对瘦脸针的药效造成不良的影响。面部刚注射完瘦脸针的时候,不要让脸部被挤压到病前,不要做夸张的面部表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瘦脸针的效果多数是比较好的,而且还可以使脸部肥胖的情况都在有效的缓解。瘦脸针能够有效的使脸部肥胖的情况得到有效的缓解,还可以达到求美者的要求,但是在注射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损伤到面部的神经,所以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型的美容机构就诊,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可以有效的减少注射的风险,而且在生活实际上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在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辛辣油腻,更不建议吸烟以及烟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脸针7天了还没有反应原因是时间未到,一般14天后才起效。瘦脸针后的效果显现时间根据个人体质和代谢情况有关。一般来说,在注射后14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3个月时达到顶峰,可缩小咬肌30%左右。在注射后6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再次注射。停留下来不会变得更大,只会回到正常水平。想要保持最佳的效果可以三个月左右注射一次。建议:术后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