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完月经小肚子疼大便干白带多腰也疼

会员9381621 29 已回复
来完月经小肚子疼大便干白带多腰也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素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37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属于妇科疾病的特征,如宫颈炎,宫颈糜烂。建议进行检查后确诊病因再进行治疗
有用0
陈汝杭 沙河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190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咨询考虑和妇科炎症有关系。考虑和宫颈炎或者宫颈糜烂有关系。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和月经期不能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张宝清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4713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属于比较严重的痛经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月经期间不要着凉,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建议您及时去当地的中医院检查明确,积极调理,.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病情分析: 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椎滑脱,腰椎骨错缝等,建议去医院做腰椎拍片或MRI.还不排除腰椎椎间盘或者骨质增生的问题导致坐骨神经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弹簧床垫,如果是,建议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需要注意运动或搬运重物可以诱发和加重,另外需要睡硬板床,另外注意腰部扭伤,过度疲劳,受寒,受湿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宫颈炎或者盆腔炎引起的,去妇科做阴道分泌物,阴道镜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女性朋友平时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换洗的内裤要开水烫洗消毒或太阳底下暴晒消毒。注意经期卫生和性生活卫生,饮食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多吃鸡蛋瘦肉等食物,不要吃刺激生冷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下午疼痛伴有分泌物增多,首先要考虑的是盆腔炎合并局部阴道炎和感染。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子宫附件的具体情况,必要时可使用抗生素对阴道进行对症治疗。有些栓剂可以在当地使用。药物用于治疗以控制分泌增加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理论上,白带与多喝雌激素有关,所以没有必要过度紧张。在月经周期中,会有这种白带,并周期性地增加和减少。然而,如果带下过多,这种腹痛和不适,是由妇科盆腔和腹部炎症或阴道炎症引起的。需要阴道镜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和子宫附件的b超综合分析。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考虑是出现了妇科感染,导致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尽量避免出现性生活,也可能有盆腔炎,可以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附件的情况,然后酌情处理,平时必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是否为妇科病导致的,盆腔炎可以导致这种情况,子宫内膜炎也可以导致这种情况,可以导致此类症状的疾病种类比较多,可以查个血常规,做个盆腔子宫附件彩超看一下。再配合阴道分泌物检查,基本是可以确诊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炎症导致的,抗炎治疗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疗程一定要足够,最好坚持1~2周的时间。这样往往才能够达到有效治愈的目的。可以输液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白带明显增加,而且伴有腰部酸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去做一个妇科超声检查,如果是有盆腔炎,超声应该可以看到盆腔炎症,水肿或者积液的问题,然后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有阴道炎,还需要根据病原菌类型选择阴道上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