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咳嗽,咳出浓痰,如再咳就有呕吐。

会员9684066 21岁 已回复
最近老是咳嗽,咳出浓痰,如再咳就有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苗欣 医师 镇平县遮山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40
病情分析: 估计是支气管炎,将去医院拍个胸片,再查个血常规,根据结果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喉咙里有痰的话会把痰一起呕吐出来的。孩子有痰要多给孩子喝水,吃母乳的话妈妈也别吃的太过于油腻了。孩子要把嗓子处的痰液一起吐出来的话,需要轻拍宝宝的后背帮助宝宝呕吐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这样的话,咳嗽的原因很多,建议服用克咳敏片还有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就可以
意见建议: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多喝水,如果一直不好,建议你最好先到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看看,,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到医院去做一下肺部ct,这周全考虑可能会有,支气管扩张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也不能排除是不是有其他肺部疾病,所以最好到医院去挂呼吸内科。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咽炎、支气管炎症引起反射性呕吐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消炎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和百咳静来治疗,尽量是吃些清淡食物,多喝水,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胸片检查确定下病因再做治疗。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据您所述宝宝出现上述症状多考虑病毒感染所致急性支气管炎症状,注意观察体温及吃奶状况。目前考虑口服桔贝合剂及小儿伪麻美酚滴剂缓解鼻塞咳嗽症状。

秦建荣主治医师儿科陕西省西安高陵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986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发烧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宝贝感冒不适症状建议多喝水,口服头孢克肟颗粒,二氧丙嗪颗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