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可以整形吗

会员1141360 19-29 已回复
乳头凹陷可以整形吗?小A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她从小就体质差,老生病。最近她告诉我患上了乳头凹陷。盆友们,请问乳头凹陷可以整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乳头凹陷整形的方法1.乳腺导管切断手术。对已经生养,将来不考虑哺乳的女士,或局部炎症反复发作,疤痕牵拉严重凹陷畸形的患者,可以采用手术方法。
乳头凹陷整形的方法2.守旧治疗。由于乳头凹陷随着青春期乳房发育逐渐明显,因此乳头凹陷的治疗一般在18岁左右开始。治疗前应首先判定乳头凹陷的程度,将两手指位于乳晕四周,使乳头向表面突出向中间挤压。假如乳头能够被挤出,且能停留数秒钟,应采用负压吸引就能够矫正内陷。对青春期发育过程中的年轻女士,物理疗法多能奏效,守旧治疗是第一选择。
乳头凹陷整形的方法3.保存乳腺导管的手术。适用于乳头凹陷程度轻、中、重度患者。首先在乳头上下方用1号丝线缝合两针,牵引内陷乳头。沿乳头凹陷的方向横形切开乳头,在乳头切口内分离乳腺导管,切断导管间短缩的纤维束,直至放松牵引线后乳头不再缩回为止。纤维束松解后乳头仍向内缩回,常需要切断部分中间部分的乳腺导管,直至乳头凹陷矫正为止。手术中保存数条明显的乳腺导管即可为之后哺乳打下基础。彻底松解缩短的纤维束是任何一种手术方法的基本组成部分,如松解不完全术后往往会复发。
乳头凹陷可以整形吗?大答案是可以整形的。整形的方法很多,上述提供的三种方法供你们参考。祝你们年轻健康美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头凹陷性疾病是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
但并不是的乳头陷性疾病都可以采用手术治疗。因为乳头凹陷属于乳头发育畸形的一种表现,在不是很不严重的情况,是不建议采用手术方式的,患者可以采取长期对乳头向外的牵拉的方式来缓解症状。
建议在饮食上注意低脂低盐,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也要少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凹陷矫正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手术效果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乳头凹陷会影响乳房的美观,而且会损害乳头功能,一般可以选择矫正手术或者乳头牵拉等方法来矫正,手术主要是修复乳腺管来治疗,能够使乳头快速突出,快速使乳头和乳房的形状得到改善。手术时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为手术提供保障。术后应注意休息,并且要注意乳房的清洁与卫生,不吃辛辣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乳头凹陷包括良性病变,也包括恶性病变。可能是先天因素就表现为乳头凹陷。可以考虑进行手法牵拉,也就是经常牵拉乳头而使乳头突出。另外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比如采取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凹陷严重一般可以做手术,可以使乳头外形正常。如果出现了乳头凹陷的症状,通常可以去大型的医疗机构就诊,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的方式治疗,不仅可以重塑乳头外形,而且不会损伤乳腺导管,并且术后复发的几率较低,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反应。待身体完全恢复以后,通常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哺乳,因此不必太过于担心。生活中还应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乳头凹陷可以手术矫正,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乳头凹陷的症状比较轻,可以通过坚持牵拉的方法来矫正,但若乳头凹陷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会影响到母乳喂养,可以考虑通过做手术的方法来矫正,能够使乳头保持在向外的状态,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穿宽松的衣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通常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对乳头进行矫正,能够改变乳头凹陷的外观。乳头凹陷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在生长发育期间经常穿一些比较紧身的内衣。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用手进行牵拉或者是使用注射器采纳,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比较严重者,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乳房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穿紧身的内衣,以免刺激到乳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