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严重吗

会员1141352 30-40 已回复
乳头凹陷严重吗?婚前知道自己有这个疾病,就是没放在心上去治疗。觉得也没什么不良反应。婚后有人告诉我说这影响孩子吃奶。请问,乳头凹陷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笑 主任医师 市中心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7
关于乳头凹陷严重吗这个问题,其实要是一直不去治疗,还是很严重的。最好还是早治疗早健康。乳头凹陷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守旧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所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瘢痕造成内陷应行相应病因处理,后期行整形处理。乳头凹陷手术主要是经过切断及松解牵拉乳头的纤维束,必要时切断部分无功能的短缩的乳腺导管,局部乳腺组织填充作为乳头支撑组织;局部组织再造乳头。目前的手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拆线。无须住院,门诊手术即可。手术后无须输液,只要口服消炎药3-5天。
乳头凹陷严重吗?其实患者朋友们不要恐慌,初期知道自己已经换上这个疾病就去好好治疗吧,健康才是王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凹陷严重一般可以做手术,可以使乳头外形正常。如果出现了乳头凹陷的症状,通常可以去大型的医疗机构就诊,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的方式治疗,不仅可以重塑乳头外形,而且不会损伤乳腺导管,并且术后复发的几率较低,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反应。待身体完全恢复以后,通常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哺乳,因此不必太过于担心。生活中还应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乳头凹陷可以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来进行矫正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对于乳头凹陷比较轻微的人群,可以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乳头吸引出来,从而达到改善乳头凹陷的症状,如果凹陷程度比较严重的,就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帮助症状得到快速的恢复以及好转。在治疗之后要选择宽松和舒适的衣物,尽量避免过于紧身的衣物,对伤口造成影响,同时还需要注意伤口处的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乳头凹陷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比较常见的是乳头牵拉法或者是外科手术。平时可以使用手指直接捏住乳头,然后间断性的牵拉,在牵拉的时候需要选择垂直的方向,坚持一段时间可以起到改善的效果,但是有些比较严重的需要做手术。手术时会修复乳腺管,能将乳头快速的拉出来,帮助改善乳头凹陷症状。平时还要适当的按摩,在按摩的时候也可以进行局部牵拉,能帮助改善乳头和乳房形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乳头凹陷会影响母乳喂养还会影响外观。乳头凹陷可能是因为发育缺陷引起,出现了这种情况时,如果正处在青春期此时需要及时矫正,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使用手提拉先拉乳头,能够有效改善乳头凹陷的情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做矫正手术治疗。平时要做好乳房部位的清洁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倒乳头的情况。乳头倒置后,如果乳头位置有分泌物且有明显气味,则需要考虑乳头位置是否有炎症感染或乳腺癌。这种症状需要及时处理。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病人应根据检查后的情况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凹陷手术通常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价格也是因人而异。自身情况比较简单,耗时较短,医院收费标准低,需要5000元左右,情况比较复杂,说耗时长,医院收费标准高,有可能需要1万元,甚至价格更高。乳头矫正是采用专业的医疗设备对乳头进行持续的柔和吸力,能有效拉长乳腺,将乳头吸出,术后乳房部位会有红肿,短时间内不要对乳房进行挤压。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