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尿***这几天尿有点带血。请问能用白芷煎汤服吗

会员9671694 84 已回复
我父亲尿***这几天尿有点带血。请问能用白芷煎汤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小便有血这属于血尿,一般引发血尿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生殖泌尿系统的炎症或感染,肾结石,肾炎,尿道结石等。建议最好及早就医进行检查,如尿常规,细菌培养,B超等,查明原因后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芷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中药,它的功效非常的多,对于尿失禁具有一定的效果。白芷的作用是治疗风寒感冒、头痛、鼻炎、牙痛等风寒感冒,经研究,还可用于疮疡肿痛。乳痈初起可与蒲公英、瓜蒌同用,脓出不畅可与金银花、天花粉同用。该药物主要用于膀胱气化不利、湿热下注所致,患者常有尿黄、小便涩痛、白带量多等症状。所以说,白芷对于尿失禁具有一定的效果,具体效果因人而异。单纯的药物并不能彻底根治,还会耽误病情,常见的尿失禁是会阴括约肌松弛引起的无意识排尿、子宫脱垂压迫、膀胱异常等。如果是尿失禁,可能是子宫脱落压迫或者是膀胱炎症引起的,建议大家做检查,积极配合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可以多吃些芹菜等,在治疗尿血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上火而引起的尿血,可能是本身存在妇科炎症的原因造成的,尽快上医院检查治疗一下后,注意阴部的干燥清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急性泌尿系感染,往往是尿道炎或者膀胱炎,和性生活刺激有关系,女性尿道口和肛门和阴道紧挨着,容易污染导致的,最近不要性生活,每天都洗一洗部位注意清洁,多喝水,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就应该可以的;好了后,性生活前后都洗一洗注意清洁,就可以防止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不要吃白芷。因为白芷有活血的作用,可能会导致流产。怀孕期间不要随意使用药物,应注重饮食调理。平常可以适当多吃一些蛋类,奶类,豆制品,瘦肉鱼肉,新鲜果蔬,调整好生活作息,适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喝白芷泡水。
因为白芷中含有的麦芽糖会转化为葡萄糖,对糖尿病人有害。上行头目,下抵肠胃,中达肢体,遍通肌肤以至毛窍,而利泄邪气,头风头痛、眼花四肢麻痛、腿脚无力等,白芷是一种常用的中草药、香料,对糖尿病没有治疗作用,糖尿病还要控制饮食,不吃含糖食物、高血糖指数食物、油腻食物,多运动。根据临床症状和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道黏膜受伤,破溃后会导致出血,所以一般伴随着尿痛或者是尿道口滴血。尿系统感染严重的时候,会出现肉眼血尿,一般伴随着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状。泌尿系结石引发肾绞痛,会出现伴随的肉眼血尿,通过泌尿系的彩超或者CT可予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