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种了草参就是不知道那里有收购的

会员9671603 26 已回复
你好,我家种了草参就是不知道那里有收购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跃军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
已帮助用户: 18088
病情分析: 你好,中草药种植,效益问题,建议,上网找一找。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完睫毛后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种植后的不适。求美者种植睫毛后卸妆时切忌不能使用卸妆油种植睫毛黏剂遇油很容易失去黏性,建议使用零油脂的卸妆液洗脸,洗脸时尽量避免揉搓睫毛。要用专用睫毛螺旋梳打理睫毛洁面或者洗浴时,种植的睫毛就会沾湿,建议用冷风吹干,然后再用专用螺旋梳按照睫毛卷翘的方向轻轻梳理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可以在术后有较快的恢复效果,日常生活上洗澡不要触及到伤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患者在刚嫁接完睫毛后,最好不要用睫毛夹,这样的行为会给刚嫁接好的睫毛带来负担,使嫁接睫毛和原生睫毛都容易脱落。嫁接睫毛是一种微创手术,手术不用开刀,也不会有疤痕,是用自体毛发移植的,感觉很自然,种植睫毛是在患者头皮下取出毛囊再植入患者原本睫毛的根部,这样长出来会很长,因为患者原本的眼部的毛襄是没有头皮的毛襄营养多,所以需要在三个月以后才能基本修成想要的长度了,达到患者想要的效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患者在种植睫毛了,暂时最好还是不要使用睫毛夹去夹睫毛,如果觉得原来睫毛太直了,可以用热烫睫毛夹,减少一些对睫毛的负担压力。在刚种完睫毛后尽量使用非油性洁面乳。油性成分容易渗透到粘合部位,每次使用油性洁面乳都可能使睫毛过早脱落。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嫁接后的睫毛是可以夹的,但是在夹的时候一定要避免用力过猛,以免对睫毛造成损伤。一般情况下,嫁接后的睫毛可以夹的,但是最好不要用夹睫毛的夹子去夹,睫毛夹夹睫毛是需要用力的,但是嫁接后的睫毛比较脆弱敏感,如果这样去夹会给睫毛施加力的,接的假睫毛如果用力过度的话,会掉的,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夹,因为这种假睫毛一般本身就很翘了。嫁接睫毛后6小时左右,请避开洗脸,沐浴,桑拿,热瑜伽,游泳等高温,潮湿的环境,这时候的睫毛未完全固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樱桃是营养丰富的水果,抗贫血,深受人们的喜爱。樱桃虽好,可是不能多吃。虽然樱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但按照中医的说法,樱桃属于大热食物,吃太多容易上火,一般一次吃10个左右比较合适。但是樱桃吃多了也可能会中毒的,注意不要吃樱桃核,适量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种了睫毛能埋线,通常不会有影响。种睫毛主要是通过种植毛囊的方式来改善睫毛稀疏的情况,能够使睫毛变得比较浓密,而且成功的几率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如果需要做埋线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等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通常会相对比较简单,而且恢复以后也会相对比较自然,比较适合上眼睑脂肪比较薄的人群。手术以后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的熬夜,否则可能会导致眼睛过度疲劳。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种了睫毛一般可以埋线,但是通常需要间隔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再做埋线。种睫毛通过提取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经过分离加工后,种植于眼睫根部,等到毛囊存活以后,长出新的睫毛。所以在种睫毛后眼睛会有红肿的现象,并且毛囊需要一段时间的成果,如果过早的做埋线双眼皮,可能会对毛囊组织造成损伤,当时毛囊组织坏死,从而影响到种睫毛的效果。种植睫毛后要注意休息,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有利于毛囊的成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