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用卫生湿巾可以吗卫生湿巾可以经常使用吗

会员9661068 18 已回复
平常用卫生湿巾可以吗卫生湿巾可以经常使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英毫 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40083
病情分析: 您好,是可以用卫生湿巾的,这个对您身体是没有影响的,建议月经期间您也可以清洗一下外阴的,只要是不清洗阴道就可以的,因为月经期间宫口是开的,清洗阴道是可以导致感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可以经常用鲜芦荟做美容,以免对皮肤带来刺激。鲜芦荟并没有进行消毒,如果盲目的使用,很有可能会刺激到皮肤或者是诱发过敏。如果有皮肤粗糙的情况,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或者是皮肤粗糙,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细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痘痘贴一般不可以经常用,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痘痘贴通常能够达到消肿消炎的作用,一般是不建议经常使用的,经常使用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如果脸上有长痘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能够穿透到皮肤的身上,能够将皮下的炎症进行杀死,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经常用双氧水在脸上去痘印一般是不可以,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脸上的痘印不是很严重,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使用双氧水能够起到消毒的作用,不能够去除痘印。对于痘印比较严重的,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利用激光所产生的高能热量,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修复痘印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丁桂儿脐贴是可以经常用的,作用是温中散寒止泻的,对于宝宝没有什么副作用,是可以较长时间使用的。对于消化不良性腹泻等都是有很好效果的,少量多次喂养宝宝,避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经常用洗牙粉一般不好,有可能会损伤牙釉质。洗牙粉有清洁牙齿的作用,并且可以使牙齿变得白一些,增强牙齿的亮度,但是如果长期使用洗牙粉会对牙齿造成腐蚀,还可能会降低牙齿的抗酸度,并且会破坏牙釉质,不利于牙齿的健康,所以不建议长期使用。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建议使用超声波洗牙,治疗一次通常可以维持半年的时间,并且对牙齿的损害比较小。平时要保持口腔的卫生,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养成饭后刷牙的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激光脱毛后一般是不可以用湿巾擦,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受到损伤,出现红肿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短时间内是不建议用湿巾擦拭的,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在恢复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