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就是心神不宁,注意力不集中,而且有些强迫症...

会员9659023 程锦 已回复
你好,我就是心神不宁,注意力不集中,而且有些强迫症,之前诊断是轻度抑郁,社交恐惧症,您看是怎么治疗啊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同仁堂医馆(前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世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39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治疗抑郁症的疗法有阳光疗法,体育疗法, 营养疗法。阳光疗法是指很多抑郁症病人在阳光的照耀下病会有一定的好转。锻练是抗抑制症的最好的药物,建议你多运动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海明 仁和医院外科
擅长:糖尿病,呼吸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6
病情分析: 主要是克服心理因素,大胆的接触人,表现自己,培养一些情趣比如看书,跑步,听音乐等
意见建议:多向家人和朋友谈心,树立信心也可需求心理医生辅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感觉心神不宁,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属于自主神经失调的一种类型。患者交感神经兴奋,心率会增快,呼吸会增快,血压会增高,血糖会增高,情绪不稳定,失眠焦虑,也有可能是器质性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等,这类激素分泌失调性疾病也会引起心绪不宁的情况。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安神补心丸主要成分丹参,五味子、石菖蒲、合欢皮、菟丝子、墨旱莲、女贞子、首乌藤、地黄、珍珠母、淀粉。安神补心丸为棕褐色浓缩丸或糖衣丸,味涩、微酸,是医保药品,用于阴血不足引起的心悸失眠,头晕耳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安神补心丸主要成分丹参,五味子、石菖蒲、合欢皮、菟丝子、墨旱莲、女贞子、首乌藤、地黄、珍珠母、淀粉。安神补心丸为棕褐色浓缩丸或糖衣丸,味涩、微酸,是医保药品,用于阴血不足引起的心悸失眠,头晕耳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小孩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如锌,体内含铅量高,缺乏维生素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爱走神、好动、,也可能是环境、生理、心理、家长教育方式的原因。
小儿大脑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不平衡,自制力差,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教养得法,随年龄增长多数孩子的状况会有改善。平时多给孩子吃蔬菜、水果、鱼、蛋类、牛奶、肝脏、坚果、豆类,补充营养物质,少吃含铅食物,如皮蛋、贝类,不要吃太多零食或暴饮暴食。不要打骂孩子,避免达不到矫治的目的,使症状加剧,影响孩子健康。若孩子有与年龄不符的注意力不集中,过度活动,情绪冲动,有认知障碍,学习困难等情况,可能是多动症,建议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和行为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心神不宁失眠可以先吃安神补心片来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如果效果不好,就需要去医院做检查,看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平时一定要放松心情,保持心情的舒畅,不能太过于紧张和压抑,经常的处于紧张的状态都是会引发失眠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时间劳累引起的,经常伏案工作,人体会处于一种静止的状态,身体得不到活动,身体的疲惫感得不到消耗,从而引起注意力不集中。经常犯困引起的,和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太差有关,可以口服药液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