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管畸形遗传吗

会员1141393 19-29 已回复
脉管畸形遗传吗?我还有脉管畸形,现在结婚都两年啦,一直不敢要孩子,就怕孩子将来像我一样也患有脉管畸形。上个月检查,我已经怀孕啦。请问,脉管畸形遗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脉管畸形和共同生活习惯,居住条件,地理环境和一些不被获悉的遗传数据有关,遗传不是直接的致病因素,但是家庭中如果有罹患脉管畸形的疾病的,家庭成员一定要小心,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戒烟限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摄入,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从而积极有效地预防脉管畸形的发生。
脉管畸形遗传吗?看了上文的解析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脉管畸形不遗传了吧。不要害怕了准妈妈们。好好养胎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地中海贫血遗传与小孩性别无关,无论男女都一样是有可能被遗传。
地中海贫血属于一种遗传性的贫血,但是地中海贫血却不是百分之百会遗传的,只有一方携带地中海贫血基因,所生的孩子不一定会遗传。产前筛查发现孕妇为地中海贫血基因携带者后,其配偶也需要前来接受检查,如果查出双方为同类型地中海贫血基因携带者,则要为孕妇腹中的胎儿进行产前基因诊断。
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的补充,多吃绿色蔬菜和水果。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骨折畸形愈合的发生主要和全身因素以及局部的因素相关。
全身因素有性别,年龄,骨质疏松等、特殊用药甚至这种全身多发伤伤害等,包括血液局部供应,骨折的严重性,或骨头缺损,软组织缺损、及处理或感染等因素。还有一些其他原因,比如外伤、手术创伤等。上述因素与遗传关系不大,因此,从整体上看,骨折畸形愈合与遗传关系不大。如果你的基因正常的话,在发生骨折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骨骼系统,也就是骨骺端骨化中心。但遗传因素较少,如果骨质疏松则很可能是通过推迟骨折这一愈合时间来实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柱畸形通常是遗传病。
脊柱畸形属于遗传疾病,如果父母患病,后代不一定患病,但患病的概率会比双亲不患病的孩子的患病率高。但是坐姿不良、缺钙等因素也有可能造成脊柱畸形。矫正脊柱畸形时要保持一个好的坐姿,尽量不要驼背,让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儿童时期缺钙营养不良会造成脊柱畸形。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栓塞也是遗传性的,遗传因素主要是导致血液黏稠度升高,如凝血、抗凝、纤溶等方面存在一些异常,一般是由于一些相关基因突变,或缺乏所致。此外,部分患者可能存在抗凝血酶、蛋白S、蛋白C和纤溶酶原的一些缺乏,也可能导致肺栓塞的发生,这通常是遗传性的。此外,后天因素是肺栓塞的主要原因。大部分患者因某些手术而出现肺栓塞,主要是术后长期卧床休息,容易导致深静脉血栓形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癌症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大约有10%的癌症会直接遗传,比方视网膜母细胞瘤,也称为猫眼症。这些大部分发生在婴幼儿时期,也就是说病人一生下来就遗传了有癌症。另外90%与遗传因素有关也就是说这些肿瘤不是由父母直接遗传过来的,但是父母遗传给他的基因可能存在一些缺陷,或者是存在一些易感的基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具有遗传性,而且引起脑梗的危险因素也具有遗传性。脑梗的主要病理基础是脑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可能与基因位点有关系。引起动脉粥样硬化的危险因素,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都具有遗传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