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胎记吃什么好

会员1141385 1-3 已回复
红胎记大家听过吗,这也是医院近来儿童疾病发生率最高的一种,也许与天气因素也有一定影响吧,有些患者不知道该喂孩子吃些什么,总在问红胎记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红霞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疑难胎...
已帮助用户: 33729
问题分析:您好。红色胎记是由皮肤表层的血管引起的,90%红色胎记的患者伴有肝、胃肠等脏腑同时伴有息肉等疾病。饮食方面:宜:1、宜多食各种新鲜水果、蔬菜; 2、宜多食干豆类及其制品; 3、宜选用植物油,不用动物油; 4、宜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忌:1、不能过度饮酒; 2、不能进食过多肥腻之品,高胆固醇食物; 3、不吃不吃陈旧变质或刺激性的东西; 4、少吃薰、烤、腌泡、油炸、过咸的食品。
意见建议:治疗红胎记一是要解决治疗仪器的能量问题,二是要解决治疗的穿透深度问题。因为在治疗时,流动的血液会带走大量能量,如果能量高了,就会烧伤皮肤,如果能量低了,对畸形血管起不到作用。而且符合血液血红蛋白吸收峰值的光波波长,穿透深度非常优先,对深层的畸形血管无能为力。建议患者尽早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红胎记的形成跟基因有关系,胚胎发育过程中,在血管分化的阶段,由于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会导致病变部位支配神经的缺失,影响到血管分化,进而毛细血管分化出现变异,毛细血管逐渐向外扩张并充血,逐渐形成斑点或斑状的红胎记。
意见建议:红胎记不治疗是不会消退的,只会给疾病加重的机会,甚至导致面积非常的大,会给日后的治疗增加一定的难度。因此,医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错过红胎记的最佳治疗时间,以免给患者造成更大的危害以及痛苦。
有用0
赵丽惠 医师 内科
擅长:乙肝大、小三阳、肝硬化、肝腹水、脂肪肝
问题分析:您好,治疗后一周,禁烟酒,忌食腥辣食物,防止创面发炎。葡萄糖:糖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供给充足的能量是伤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各种瘦肉、牛奶、蛋类等。
意见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确诊胎记的类型,之后根据个人的需求判断是否需要治疗,祝早日恢复。
有用0
袁守新 医师 皮肤科
擅长: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鲜红斑痣、草莓样血管...
问题分析:你好,胎记一般在出生时或生后不久出现,黑色胎记是皮肤上的色素痣,大多由含黑色素的痣细胞所构成的,形状大小各有不同的良性肿瘤。
意见建议:治疗黑胎记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不要盲目治疗,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同时要做好治疗后的护理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吃叶酸可以防止胎记。
孕妇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还可以防止胎记的生长。饮食上最好不要食用一些含有色素以及催熟的食物,避免性欲胎儿的正常发育。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怀孕时所缺的维生素,平时需要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通过饮食并不能预防胎记,可以定期到医院做产检,关注胎儿的生长和发育。胎记的种类比较多,可能会出现皮脂腺痣或者是鲜红斑痣,也可能会引起血管瘤,并不能有效的预防。如果宝宝出生后出现有胎记的现象,可以在成年后,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调整,也可以选择液氮冷冻的方法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过饮食并不能去除胎记,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胎记多数是遗传的原因,会出现咖啡色的斑点,因此通过饮食并不能改善,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如果斑点比较严重,还要做激光手术,利用光热的全部原理穿透至皮肤组织,能够将黑色素排出体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通常吃任何食物都不能达到预防胎记的作用,必要时可以激光去除。胎记通常是血管增生或者血管畸形所引起的,平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定期进行产检。平时可以吃些富含维生素较多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孩子出生后发现有胎记,而且在逐渐发育后,胎记也没有得到改善,还能在成年以后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记去除手术后吃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胳膊上出现了胎记会使人看上去不但美观,通过胎记去除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胎记去除手术之后,局部会有一些肿胀,还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促进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除胎记之后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吃一些色素含量比较深的食物。在刚做完激光去胎记之后,由于皮肤比较敏感比较脆弱,如果吃太多刺激性食物,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多吃一些含有色素比较深的食物,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淀,还可能会影响到整体去除胎记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