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疼是风湿病吗

会员1141349 30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关节很疼,我想问下关节疼是风湿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部受寒,以前经常受,过凉的水,过度刺激而引起的风湿病,手指,是否有过外伤、拉伤3。手或手指关节痛无法弯曲时,首先要考虑到可能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退化性手关节症;应该及时到正规的专业骨科医院做必要的检查,并根据情况进行及时的治疗,才能获得的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是类风湿关节炎导致的症状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这个疾病西医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的。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到当地医院进行风湿四项的检查了解具体情况的,诊断明确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祝健康。

王印杰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因为气血亏虚,感受寒凉引起,或者其他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独活寄生丸之类药品。或者看看中医,通过仔细辨证处方,服用中药汤剂治疗。

孙中祥医师中医科天门市皂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70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风湿病引起的关节疼痛是慢性炎症刺激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通过抗风湿综合治疗。另外也可以中医针灸,艾灸,中草药等对症治疗

雷娟琴医师中医科安定区宁远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931
擅长:漏肩风,膝骨性关节炎,面神经炎,不寐,月经不调痛经,阴痒,发烧,头痛,面痛,落枕

指导意见:血沉检查是早晨空腹抽血效果最好。避免干扰一些干扰因素。

屈绍英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3304
擅长: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肺部感染,支气管肺炎,慢性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矽肺,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1般类风湿性关节炎主要是由于身体免疫系统病变照成的这种表现应该及时的进行调理否则的话很容易会造成行动不方便疼痛。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并且每天可以适当的轻微活动关节用热毛巾外敷同时适当的服用1些免疫系统药物。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