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是什么原因

会员1141385 30-40 已回复
胎停育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出现胎停育, 姐姐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可是为什么会出现胎停育,姐姐可喜欢宝宝了,我想知道胎停育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
有用0
赵柳 主治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59
胎停育是什么原因,胎停育的原因如果没有出现任何的意外的话,那么影响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是:
一、精子:精液的量(正常值是2~6毫升)、密度、精子活力、精子活率、精子畸形率等指标可以反映男性的精子质量,男性在孕前可以去医院取精液做精子常规检查。精子活力低下是导致胚胎质量差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近些年精子畸形率高也逐渐成为影响胚胎质量的重要因素。
胎停育是什么原因,由于精子活力低、精子畸形率高主要是因为肾虚和炎症感染。肾虚会造成精子供养不够,从而导致精子发育异常。如果患了性病、前列腺炎等,炎症细胞会产生毒素从而导致精子活力低下或者畸形。
二、胚胎所处环境影响胚胎发育的环境因素主要包括子宫内膜因素、子宫因素、盆腔因素、体质因素、外界因素等,而子宫内膜因素是导致胎停育的比较重要的原因。
三、卵子 卵子质量不好,也是影响胚胎质量的重要原因。有的女性月经周期过短,这种情况说明卵泡没有发育成熟就提前破裂了。多囊卵巢患者会出现月经周期延迟的现象,月经周期延迟是因为卵泡发育迟缓造成的。这两种情况下的卵子质量都不高。此外,避孕药物、促排卵药物、降压药等都可能影响女性排卵,导致卵泡发育异常,进而影响卵子质量。
四、生殖器炎症:子宫内膜炎、细菌感染(包括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病毒感染(通过优生四项可查)、结核菌感染等都会影响子宫内膜的状态,子宫内膜相当于种子生长的土壤,土壤贫瘠有病,种子势必不能正常生长发育。炎性细胞会产生有毒因子,伤害胚胎,从而导致胎停育等情况发生。 希望以上关于胎停育是什么原因的回答能帮你解决问题!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胎停育的常见原因有:外界不良因素,如大量吸烟(包括被动吸烟)、饮酒、接触化学性毒物、严重的噪声和震动、情绪异常激动、高温环境等。母体疾病也可导致胎盘和胎儿损伤,造成胎停育。大约有10%~15%的男性,精液中含有一定数量的细菌,也可影响胚胎正常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停育是因为胚胎着床任何一个环节失常,都可致流产。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作为母体来讲,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足,满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造成胎停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早期引起胎儿停育的原因有,胚胎发育异常,染色体异常,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低,还有心情紧张压力大,外界环境的影响都有可能造成胎儿停育。已经确定胎儿停育应该及时做人流术,防止宫内感染或者是阴道出血,术后积极消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怀孕早期,胚胎停育。首先考虑和双方染色体有关系,假如夫妻双方有一方染色体有问题,就可能导致怀孕早期胚胎停育;再者考虑和孕妇本身身体状况有关系。孕妇怀孕早期接触不良环境,或者是接触一些化学制品毒物,也会导致怀孕早期胚胎停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胎停育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进行的B超检查结果发现胚胎停育,那么就可能是受精卵形成时当中所存在的精子或卵子携带的染色体出现了异常,就使得形成的受精卵质量异常所导致的胚胎停育,也可能是怀孕期间患有感冒等疾病后,孕妇自己随意的使用药物对胎儿产生影响所引起的。还可能是患有的黏膜下子宫肌瘤等生殖系统疾病造成的胚胎停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肧胎停育变性原因是压力过大,内心的紧张会加剧,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会对身体产生影响,不健康的饮食,黄体功能不足,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胎停育的重要原因就是甲状腺功能异常,或者在早期服用了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殖内分泌方面包括黄体不足,多囊卵巢、男方精子质量的好坏、子宫和卵巢功能的问题、子宫体积大小是否有畸形、支原体衣原体的问题、生殖免疫的问题,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