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躺下就肠胃不舒服有事侧躺着五脏六腑都不舒服

会员9617414 16 已回复
我一躺下就肠胃不舒服有事侧躺着五脏六腑都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玉静 医师 北京市普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969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脾胃湿热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通过服用中药治疗,同时注意规律饮食。多食用易消化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脏六腑的反射区有很多,可以表现在脸部,口唇,上肢,下肢,手指,脚趾等等,对于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来讲,很多有嘴唇发紫,四肢末梢增粗变大。对于心脏瓣膜病的病人来讲很多有脸蛋红,下肢水肿等表现,那么对于心绞痛病人来讲,有胸口疼,左上肢放射疼痛,背部疼痛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植物神经紊乱常会出现胸闷、憋气、心慌、胃痛、胃胀、呕吐、腹泻及头晕、视物模糊、失眠等。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注意饮食清淡些,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的运动,不能久坐不动,可以配合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舒服的患者可以做胃镜、肠镜、钡餐造影、C13呼气实验等检查。
肠胃不舒服可能是由于急慢性胃炎、饮食因素、消化性溃疡、肠胃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而引起的,除此之外胆囊炎、胆囊结石,精神压力大也可以引起胃不适。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不利于身体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舒服能汗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肠胃不舒服,可以通过汗蒸来缓解,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如果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可以口服吗丁啉、胶体果胶铋、整肠生、硫糖铝等药物治疗,主要有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胃痉挛、胃炎、消化不良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易消化、按时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坚持每天坚持运动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每天的晚上9点到11点之间,是全身各部位的血脉运行和排毒的时间。此时人体各部位的动脉、静脉以及淋巴系统都会开始工作,将身体在一天当中所产生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外,因此在这段时间应该保证安静的睡眠,或者是保持在酝酿睡眠的状态,这样才可以辅助心脏正常的排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舒服的检查方法有:
1、胃镜及肠镜是胃肠道检查的首选方法,同时准确率非常高。在胃镜和肠镜下可以看清黏膜是否有溃疡、出血、占位性病变等,还可以做病理检查。
2、可以进行碳13或碳14吹气试验,检查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
肠胃不舒服要注意平时饮食方面和生活习惯方面的调养,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