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可以挂号吗

会员9609689 3岁 已回复
网上可以挂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鸿铎 福建省平潭县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1147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很多大型医院都实行了网上挂号,可以先电话咨询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预约挂号成功后,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去挂号窗口或者自动取号机取号。每个医院的情况有时也不一样的,如果不放心到医院就诊后可去咨询台咨询一下比较准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具体是哪个地区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核酸检测比较方便,一般不需要提前挂号的。你可以就近到您社区或者医疗医院进行检测。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正规的医院都需要挂号,然后检查配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请问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详细的描述一下,也可以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37天你想要的话也可以现在挂号了。因为药流之前常规要进行白带检查,在没有炎症的情况下可以药流。
指导建议:一般药流时间在45天左右比较合适,你先去挂号,做个B超,白带常规,如果正常的一个星期以后吃药。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一般情况下,超声内镜检查当天挂号是否可以做上,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超声内镜检查是一项难度比较高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可能会存在排队的情况,不能保证当天挂号当天就一定能做上。另外,要进行超声内镜检查,患者也要做好准备工作,要充分禁食、禁水,至少要持续8个小时以上,因此如果患者是下午才挂号,那么当天可能是做不到的,但如果患者很早就挂号了,则有可能能做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痣可以挂皮肤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现象出现黑痣的情况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有可能是色素沉着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利用光热的原理,通透皮肤真皮层,将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目的。在治疗期间要保持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而且也不可涂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