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累,胸闷出虚汗,有时胸憋得慌,心情烦躁

会员9606421 49岁 已回复
后背累,胸闷出虚汗,有时胸憋得慌,心情烦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病情分析: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不是有胸膜炎的情况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注意进行检查一下胸片看看的 。然后进行消炎的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躺下就胸闷憋得慌考虑是左心功能不全。
当出现左心功能不全时,会出现体循环缺血和肺循环淤血,病人会出现呼吸急促的情况,特别是在平卧位时会出现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但当病人坐起来或站起来后,症状会有所减轻;同时也会出现全身乏力、阵发性咳嗽等症状。如果出现左心功能异常,应及时到医院做心功能检查,如果出现左心功能异常,要及时找出原因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胸闷气短憋得慌有两种原因,一种是有心脏的问题,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如果没有问题,第二种是神经官能症,焦虑和抑郁,也能够引起这样的症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主要是低脂食物,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对于目前症状表现,这种情况应该先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有没有器质性病变,比如内分泌问题,或者其他疾病。都排查完了,再考虑精神问题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在不能确诊前,可以先按照睡眠障碍来治疗,服用百乐眠或者柏子养心丸治疗试试。提高睡眠质量,看白天是否能缓解改善目前情况。别的治疗,诊断没有明确前。不宜乱用药物干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随着胎儿逐渐增大,孕妇的腹腔空间会逐渐减少,胎儿就会压迫膈肌向上顶,这样就影响了肺的呼吸功能,很多孕妇都会出现胸闷,心慌等不适但也不排除是心脏疾病的情况,去医院做心电图等相关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异常考虑问题不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一直都有虚弱胸头晕气的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血液,排除心脏的问题,还有贫血的可能性,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如果检查没有问题,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过吗?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行全面检查,以指导治疗,需要查的全面一点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