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咳无痰,胸部不适,嗓子发干不适

会员9601740 42 已回复
干咳无痰,胸部不适,嗓子发干不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慢性咽炎,

没有特效办法.关键是保养.少讲话!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间口服小苏打 琥乙红霉素 消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饭后服用.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有用0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建议你积极检查,确诊病因在治疗,饮食要注意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一般没有明显的不适。少数可有腰酸、下腹部坠胀等感觉,并伴有轻度腹泻或便秘。这是由于经期盆腔充血所致。由于经期大脑皮层不平衡和受激素水平波动的影响,部分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全身性反应。如头晕、头痛、易倦、嗜睡、烦燥不安、情绪激动以及乳房胀痛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冠脉狭窄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配合阿托伐他汀钙用药进行治疗。主要就是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椎会引起以下不适:
腰椎病变以腰椎退行性病变为主,比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等,腰椎肿瘤也会出现,腰椎病变的主要症状以腰椎疼痛为主,如果疼痛比较重,会出现活动受限,如果病变比较严重,会出现下肢的放射性疼痛,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大小便功能障碍,鞍区及下肢麻木、无力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CT、MRI检查等明确具体情况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开胸手术后胸部不适定期查看是很重要的,平时注意按时休息,避免劳累,膳食安排要合理,由于身体需要调整和恢复阶段,注意调整饮食。按安排去做,如果胸部实在疼的不正常了,做个胸透看看有没有其他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肠不适的症状有腹痛、腹胀、反酸、呕吐等,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存在胃肠不适的情况,则可能会有腹痛、腹胀、反酸、呕吐等症状,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健胃消食片、奥美拉唑肠溶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胃肠不适的情况,还需要注意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智齿是最后四颗,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的,如果出现了智齿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萌出不顺畅,或是牙根不正,需要用牙片检查一下。意见:如不正确,最好是平时就拔除,通常都是拔除智齿,并不一定要拔除其它的普通牙齿。
如果牙齿没有问题,但是牙龈、舌粘膜或者颊粘膜会感觉到疼痛,这可能是由于软组织的感染所致。特别是后牙区的牙龈炎症,一般都会有阻生的智齿,其它的都是因为慢性的牙周病造成的,需要去口腔专科咨询,和医师进行交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