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红怎么办?

会员9244284 23岁 已回复
眼红怎么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如果眼红检查得的是结膜炎或角膜炎可以在药店买消炎药自己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最好不要盲目用药进行治疗的,需要遵医嘱。
意见建议:建议要保持眼部清洁卫生,积极的进行消炎治疗,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有利于恢复。
有用0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结膜炎,常用的药物有抗菌素如利福平、磺胺眼药水、四环素眼药膏等,注意用眼卫生。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需要遵医嘱使用药物的。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液或者润洁滴眼液进行治理,平常多用菊花、枸杞子泡茶喝,有助于缓解眼睛的疼痛。 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的情况考虑是结膜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和妥布霉素滴眼液进行滴眼治疗试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屁眼红烂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每次大便后要把肛周和会阴部位的肌肤擦干,避免出现溃烂肿胀症状;
2、可以在周围的皮肤上涂抹单宁酸,也可以用灼热湿润膏来保护创面,促进愈合;
3、在出现继发性的皮肤细菌感染时,可以使用莫匹罗星软膏和红霉素软膏进行局部应用。
4、最好选用纯棉的衣物,既能透气性又不刺激肌肤。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都是由于经常拉肚子,不注意给宝宝清洗,或者是宝宝比较肥胖潮湿或者是经常尿不湿不透气导致宝宝尿布疹。首先一定要保持干燥,卫生清洁,给宝宝每天晚上清洗,一定要保持透气,尽量不要使用尿不湿,可以用一些软膏涂抹,两到三天左右,慢慢就会好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红臀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可能与肛周的湿疹表现有关的,可能是局部卫生情况不好造成的,平时要经常用温水给孩子洗小屁股,注意局部卫生清洁,注意保持干爽,合理喂养,可以给宝宝加用清火之类的产品,效果不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的这种症状是属于尿布皮炎引起的肛周湿疹.对于宝宝的症状除了每天用温水给宝宝擦洗外,需要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宝宝有腹泻时可以临时的服用一些儿童药来进行治疗.宝宝不要用尿不湿和不透气的尿布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注射玻尿后针眼红肿可以进行冰敷缓解,如果是发炎导致要口服消炎药。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广泛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正常存在于生物体内,完全被机体吸收。是目前临床上使用范围很广的填充材料,只要注射到真皮凹坑或丰润的部位,即可立即起到祛皱、修饰面部的效果。求美者可以根据部位选择采用不同类型的透明质酸,术后出现红肿是比较常见的情况,通常很快就可以恢复。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针孔的清洁干燥,术后短时间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汗液会影响针孔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拆线后,针眼红肿可以通过热敷缓解,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消炎药。全切双眼皮是比较流行的微整形方法,用手术的方式让眼睛变成双眼皮,眼睛变大。拆线后针眼红肿,可能是尚未完全治愈的主要原因。通过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消除局部肿胀。如果肿胀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药治疗。建议恢复期间应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伤口沾水,禁止辛辣和油腻食物。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