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

会员1141393 30-40 已回复
您好,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啊。我老婆已经流过2次产,现在好不容易怀上了,请问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查明原因,多休息,必要时做保胎治疗。怀孕期间应注意营养,多休息,定期孕检 ,祝你健康。
有用0
李明 主治医师 北京内科
擅长:哮喘 呼吸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727
您好,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是每个人都很关心的问题。那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呢?首先查出引起习惯性流产的原因,针对病因处理。定期检测,如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PL(胎盘泌乳素),孕二醇等。若指标值降低,则提示可能发生流产,可提前治疗。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尽量避免一切能引起子宫收缩的刺激因素。中药保胎:主要有2个方面,一个是先兆流产的保胎治疗,一个是针对有流产病史的妇女,从怀孕受孕起,即予中药治疗,确保不发生流产征兆。近来医生对先兆流产患者持保胎疗法的态度,日趋淡漠,但中国近来报道,以中药补肾为主治疗先兆流产的例案,有效率91%~99%,尚未发现保胎成功的婴儿发育异常或畸形,故对先兆流产特别是盼子心切的患者积极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也为适宜。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有习惯性流产的妇女,在怀孕的时候特别小心翼翼,很怕在一次的习惯性流产。那么,有习惯性流产的女性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呢?
要想避免习惯性流产要注意:在怀孕前3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劳累、多休息,特别是在容易流产的月份;不要接触有害物质,比如:射线、化学药品等;还要做到定期的产前检查。有内分泌疾病的孕妇要特别注意,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习惯性流产容易被人们给忽视。
以上就是简单的介绍怎样避免习惯性流产,有工作的习惯性流产的孕妇要在家休息,不要太劳累。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