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胎停育是什么原因

会员1141349 19-29 已回复
多次胎停育是什么原因,一个朋友很想要宝宝,可是由于多次出现胎停育,可是她为什么会出现多次胎停育,是什么原因呢?她平常也很健康的,并没有什么不良的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君 主任医师 医院全称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20
多次胎停育是什么原因,其实导致胎停育的原因很多也很复杂,每个孕妇胎停育的具体原因是不一样的。可能会是胚胎自身的问题,如染色体异常,或者在胚胎发育早期,某些重要的结构器官没有正常发育形成,这种情况就是属于自然的淘汰。
多次胎停育是什么原因,多次胎停育的病因十分复杂,一般认为对于孕12周前发生的早期自然流产,常见原因多为染色体异常、黄体功能不全、免疫因素、感染等;而对于孕12-28周之间发生的晚期自然流产的常见原因多为子宫畸形、宫颈内口松弛、全身性疾病等。一旦有多次流产的病史发生,就应该进行相关的系列检查,在排除了相关疾病或对相关疾病进行治疗痊愈后再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停育是因为胚胎着床任何一个环节失常,都可致流产。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作为母体来讲,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足,满足不了胚胎的需要,就造成胎停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早期引起胎儿停育的原因有,胚胎发育异常,染色体异常,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低,还有心情紧张压力大,外界环境的影响都有可能造成胎儿停育。已经确定胎儿停育应该及时做人流术,防止宫内感染或者是阴道出血,术后积极消炎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怀孕早期,胚胎停育。首先考虑和双方染色体有关系,假如夫妻双方有一方染色体有问题,就可能导致怀孕早期胚胎停育;再者考虑和孕妇本身身体状况有关系。孕妇怀孕早期接触不良环境,或者是接触一些化学制品毒物,也会导致怀孕早期胚胎停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胎停育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进行的B超检查结果发现胚胎停育,那么就可能是受精卵形成时当中所存在的精子或卵子携带的染色体出现了异常,就使得形成的受精卵质量异常所导致的胚胎停育,也可能是怀孕期间患有感冒等疾病后,孕妇自己随意的使用药物对胎儿产生影响所引起的。还可能是患有的黏膜下子宫肌瘤等生殖系统疾病造成的胚胎停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肧胎停育变性原因是压力过大,内心的紧张会加剧,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会对身体产生影响,不健康的饮食,黄体功能不足,还有内分泌紊乱导致胎停育的重要原因就是甲状腺功能异常,或者在早期服用了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殖内分泌方面包括黄体不足,多囊卵巢、男方精子质量的好坏、子宫和卵巢功能的问题、子宫体积大小是否有畸形、支原体衣原体的问题、生殖免疫的问题,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