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后有出现白色颗粒而且白带偏黄伴有外阴骚痒

会员9558578 20
做完后有出现白色颗粒而且白带偏黄伴有外阴骚痒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现外阴骚痒可能是阴道炎、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阴道炎:如果患者患有阴道炎,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等症状。此时,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片、保妇康栓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不良生活习惯:如果女性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存在熬夜、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情况,可能会导致分泌物堆积,从而对外阴皮肤产生刺激,出现瘙痒症状。女性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要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龟头出现白色颗粒,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龟头上有白色颗粒,通常是致病菌感染导致的龟头炎。针对一般的病菌,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对症处理,可以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如有真菌性疾病,患者可遵医嘱选用酮康唑软膏或克霉唑软膏。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香皂,沐浴乳,以及在治疗过程中避免发生性关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道炎,常见滴虫性阴道炎白带灰黄泡沫状,霉菌性阴道炎白带豆腐渣样或凝乳块样,瘙痒难忍,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均匀一致了鱼腥臭味霉菌性阴道炎常见诱因有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糖尿病,大量雌激素治疗,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对症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保持外阴清洁,禁食辛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第一、如果是在哺乳期出现乳头白色颗粒,一般需要考虑是乳垢可能性大,乳汁分泌之后,有可能累积在乳头上,从而出现白色颗粒。第二、毛囊堵塞,如果是由于乳头的皮脂腺分泌物排出不畅,就会出现乳头上白色颗粒。第三、如果乳头上出现白色颗粒,并伴有乳房疼痛的症状,就需要考虑是不是有乳腺炎的可能。第四、脂肪颗粒,有的女性在吃了很多高脂肪的食物,有可能出现乳头白色颗粒,这是脂肪颗粒的表现。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有女性妇科炎症的刺激引起的症状,的症状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大,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针对性的分泌物检查看看较好,确诊炎症需要尽早的抗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相关药物液冲洗阴道治疗,再就是配合外用相关药物阴道片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是指多种妇科疾病引起的一种症状。治疗本病重在平时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及时消除病因。可用欧姗臭氧抗菌剂治疗,本品对皮肤、皮肤黏膜及女性阴道黏膜有抗菌作用。对女性外阴有抗菌清洁的作用。可以去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治疗,或者是三甲医院,以免延误治疗时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