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月经来之前10天就开始得妇科病,外阴骚痒刺痛...

会员9553190 21 已回复
我每个月月经来之前10天就开始得妇科病,外阴骚痒刺痛!白带增多阴道内伴又豆腐渣!而且越来越痒!我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糖尿病,黄疸,白血病,维生素A缺乏,维生素B缺乏等慢性病患者也常有外阴瘙痒.部分患者无明显的局部或全身原因,可能与精神或心理因素有关.患有此病者应查明病因,对症下药.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能自行服药。
有用0
陈汝杭 沙河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190
病情分析: 您好,从您说的白带性状考虑,是出现了霉菌性阴道炎,它可以引起白带豆渣状改变,引起局部瘙痒等症状,可以及时妇科就诊检查白带常规,确诊后可以采取克霉唑等栓剂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禁止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病情分析: 你好,白带增多阴道内伴又豆腐渣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1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干。2用碱性溶液加2%~4%碳酸氢钠溶液冲洗外阴及阴道,然后用制霉菌素栓剂10万~20万单位塞入阴道内,每晚一次,10~14天为一疗程。
有用0
关注
王玉姗 医师 石家庄金冠中医骨病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38
病情分析: 女性21岁,我每个月,月经来之前10天就开始得妇科病,外阴瘙痒刺痛!白带增多阴道内伴又豆腐渣!考虑是阴道炎所致,
意见建议:去妇科医院做妇科检查如白带常规,查出病因有针对性的治疗,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又称为例假、大姨妈等,中医称经血。正常的女性月经出血的时间一般为2-7天,每一次月经出血总量为30-50ml;月经周期或出血量异常,月经提前、月经延迟、月经过多、月经过少、闭经等情况,都属于妇科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可以从症状、医学检查等方式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1.症状:如果女性得了妇科病,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量多、颜色不正常、有臭味、外阴瘙痒、下腹痛、腰痛、盆腔下坠感等症状,因此女性可以从症状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2.医学检查:女性怀疑自己得了妇科病,可以及时就医,通过妇科超声、宫颈TCT、阴道分泌物等医学检查来判断自己得妇科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现在出现闭经,有可能是近期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或者内分泌失调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因此对于闭经的病人,应该要到医院就诊,做相关的辅助检查,明确病因,根据病因选择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是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原菌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方面的妇科炎症还是比较多的,比如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妇科炎症的常见症状主要是外阴及阴道瘙痒,有的局部发生糜烂,伴灼痛、尿痛、尿频、阴道分泌物增多、红肿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是会导致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过多或紊乱,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失调。有的妇科病不影响月经,像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等。如果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黏连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