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嘴角留有黑印专门去除?

会员9541088 21岁 已回复
初中时候得了烂嘴角后来两边嘴角就留下了黑印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太难看了一直不敢抬头看人真心求去印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静 护士 广州鸿业皮肤病专科医院皮肤科
擅长:皮肤全科
已帮助用户: 1462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表皮色素沉着,是可以能过修复导入起到淡化色素沉着的作用,建议去专业的皮肤医院进行对症治疗,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角两边的黑印可能是黄褐斑、湿疹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对症治疗。
1.黄褐斑:黄褐斑是指颜面部黄褐色色素沉着斑,可由多种因素导致,以淡褐色至深褐色色素沉着斑为特征。患者可以采取激光治疗,激光通过光热效应可以直达黄褐斑组织中,破碎局部色素组织,被破坏的色斑组织可以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2.湿疹:湿疹是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真皮浅层及表皮炎症,主要症状为皮肤疱疹,可弥漫全身,后期可能会造成色素沉着,导致颜色发黑。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炉甘石洗剂、硼酸洗液、乳酸依沙吖啶溶液等药物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嘴角两边黑黑一般可以通过涂抹去毛膏的方式缓解症状,也能够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通常嘴角两边黑黑是由于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和雄性激素过于旺盛导致的,如果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涂抹些去毛膏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明显,也能够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通常使用激光治疗后,多数患者能够达到比较满意的治疗效果。平时应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忌吃辛辣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熬夜和作息不规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角两侧的笑纹可以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腻。衰老脸的症状是脸上开始出现皱纹,只有在早期有面部表情的时候才会出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衰老会越来越严重,没有表情的时候就会出现皱纹。鱼尾纹是最常见的皱纹。早期刚出现的鱼尾纹建议患者使用肉毒毒素注射去除鱼尾纹。基本上鱼尾纹可以完全去除,对面部表情影响不大。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另外不要做夸张的面部表情,不要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嘴角两边发黑可以进行局部使用维生素进行局部涂抹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强光照射,循环不通畅,局部循环不畅,都由于血容量不足、消化不好所致,需要吃营养的食物如蛋白质、维生素类食物进行调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周围的黑印,可以采用激光治疗,见效快。
激光治疗通常可以选择皮秒激光,这样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消除这些黑色颗粒,这些黑色颗粒被消除以后,这种黑色的外观就会逐渐的减缓,术后可以适当的外涂一些药膏,效果更好。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咨询,做完激光治疗之后脸部肌肤是比较敏感的,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过激光或射频的方式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恢复皮肤光滑度的效果。动态皱纹,如面部表情活动,引起眼轮匝肌收缩引起的皱纹。反复抬额会形成额纹,反复皱眉会形成皱眉纹。这种由肌肉反复收缩引起的皱纹称为动态皱纹。为了消除这种类型的皱纹,注射肉毒杆菌毒素通常用于放松肌肉和消除皱纹。静态皱纹,如一些细小的干燥皱纹,可能是皮肤干燥、缺水引起的,属于静态皱纹。静态皱纹是真正的皱纹,是面部肌肉反复收缩,导致胶原纤维断裂,胶原蛋白流失。建议求美者提前预防这种皱纹,在形成真正的皱纹前和有动态皱纹时提前注射肉毒毒素,延缓真正皱纹的产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