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月经推迟了十天还没有来是怎么回事呢?

会员9469372 22岁 已回复
您好!请问月经推迟了十天还没有来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首先考虑是怀孕的症状,如果不是,则考虑是其它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如内分泌紊乱、心情过于紧张、妇科疾病、药物作用等因素,建议您及时检测是否怀孕,再查找其它原因。
有用0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多考虑内分泌失调,炎症所致的,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做人工周期进行调理治疗的
有用0
乔金雷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343
病情分析: 你好,怀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经期紊乱,建议养成科学规律的饮食生活习惯,充分休息,避免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必要的话到医院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十天没有来排说明是月经不调造成的,一般考虑是跟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观察一下子宫内膜,采取孕激素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表明内分泌调节系统功能失调。此外,子宫发生器质性病变,如子宫、卵巢癌瘤,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生、息肉、易位等,也可以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及时看医生,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十天没来要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考虑与以下因素有关系。1、内分泌失调可到导致月经延后。2、服用药物或者保健品。3、慢性疾病久治不愈的病人。4、睡眠、饮食不规律,肥胖、过度疲劳、情绪不稳定的病人也会出现月经延后。5、生殖器官炎症、肿瘤等也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了十天了还没来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一种疾病症状。
患者通常会因为环境、心情、药物等多种因素影响。另外在这之前有过性生活,就有可能是引起了妊娠的问题,妊娠后也可以导致月经停止。如果平时月经比较稳定,突然出现这种症状,首先就应该抽血化验来排查一下是否存在受孕,再考虑调节激素水平改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期13天不来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用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调理,月经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过于寒凉的食物,平时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有利于改善月经不调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十天还没来可能是怀孕、外界因素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推迟了10天没有来潮,首先建议检查一下早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排除早孕情况。如果平时月经规律,可能会受环境因素改变、身体受到刺激、疾病药物影响或者情绪压力的影响,而导致月经不能正常来。建议这段时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放松心情,不要熬夜,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喝点姜糖水再观察一周,如果还是不来月经,需要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