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师您好;我儿郭建男28岁,2010年10月24日车祸脑干...

会员9380301 28 已回复
郭老师您好;我儿郭建男28岁,2010年10月24日车祸脑干出血昏迷,于12个月后说话到现在右半边能动,说话还不太清扶着能做,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发病时间是2011年10月24号,脑干出血,现在右边能动,说话不太清楚,扶着能做。左边脚趾手指稍微能动点,右边能动,到目前认人可以,不会咳痰,流泪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诊断特别严重植物人,在北京309医院住8个月,后来去烟台海港医院4个月开始说话去掉胃管、堵上气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得到专家的指点,怎么样能快点好起来。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 你好。你儿子的情况,已经比较乐观了,建议积极锻炼,一般是没有其他好的的办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车祸脑干损伤的危险期多久,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干受伤是比较严重的一种,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会出现持续的意识模糊,一般有两个星期的危险期。患者的生命迹象基本平稳,呼吸也能正常,但患者的精神状况会在一段时期内难以完全苏醒,最多一两个月,最多几年,有的人终身昏迷。会导致肺部感染、褥疮形成、泌尿系感染、肢体肌张力高、僵硬、消化不良、废用性萎缩等。另外,由于长时间的躺在病床上,会发生严重的并发症,甚至有可能导致患者的死亡。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病人骑自行车时出了车祸,导致脑干受伤,脑干损伤预后很差,脑干是人体的生命中心,呼吸和心跳中心都在位置。如果损伤严重,很容易引起呼吸和循环衰竭,也很容易引起严重的意识障碍。当然,如果伤势相对较轻,大部分预后仍然良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车祸之后导致的脑干出血是很危险的,一定要及时去神经外科的重症监护室配合医生进行监护治疗,经过细致治疗之后很多人是可以逐渐的脱离生命危险,恢复意识,清楚和病情好转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图片上来看,存在有骨折的情况的,一般来讲可能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结合骨科医生的医嘱综合评估以后,再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网络意见仅供参考,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减少走动,恢复时间,可能需要105天左右不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脑干损伤是非常严重的,致死率和致残率非常高,所以多长时间能够醒来,这个是无法进行判断和保证的,有很多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也有一些在短时间内会导致呼吸中枢和循环中枢衰竭而死亡,即使是保住命也可以长期昏迷成为植物人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尽快去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脑部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脑的药物,也可以中医辩证治疗,采用针灸热敷推拿,注意平时要加强营养,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抽烟喝酒,多喝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