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增高到600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点

会员9514955 68 已回复
转氨酶增高到600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点
补充提问:
胆襄严引发转氨酶增高到600该怎么治疗,点医治?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病情分析: 转氨酶高的原因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点:复方维生素B 维生素C 肌苷片 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造成肝脏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乏力失眠转氨酶高可通过药物或者饮食进行调理。
出现浑身乏力失眠转氨酶高很可能是慢性乙肝所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在医嘱下服用恩替卡韦以及保肝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饮食上可适当吃些养肝的食物,比如枸杞、黑木耳、香菇等,对于改善浑身乏力有帮助。平时在睡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或者吃一个苹果,对于促进尽快入睡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乙肝小三阳转氨酶增高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并对饮食结构进行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乙肝小三阳转氨酶增高的患者,可在专业医师指导下,遵医嘱口服核苷酸类的药物,修复受损的肝细胞。此外,如果患者乙肝病毒复制较为活跃,还需要服用抑制病毒复制,抗病毒的药物,如替卡韦或者是替诺福韦等。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注意饮食清淡,以易消化、低脂肪、高蛋白的饮食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定期进行复查,避免病情持续发展引起肝硬化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脂肪肝是一系列疾病谱肝脏的病变,包括单纯脂肪肝、脂肪性肝炎,还有脂肪性肝硬化,甚至肝癌。因此对脂肪性肝炎的人,可以出现转氨酶的升高。转氨酶主要在肝细胞里,如果肝脏的脂质过量的沉积以后,导致肝细胞的破坏,转氨酶就可以从细胞内跑到血液里去,检测血的时候转氨酶可以升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乙肝核心抗体600多需要结合其他指标来判断该如何处理:
1、乙肝五项检测乙肝中心抗体为阴性,说明未患乙肝,如果以前曾感染乙肝,则因本身免疫能力较好,目前正在恢复中,不会对健康造成任何的伤害;
2、肝脏功能检查结果都是在正常范围内,说明体内没有乙肝抗体,要严格的按0、1、6顺序接种,接种完后一个月,进行两对半的乙肝检测,以确定是否产生了乙肝抗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损伤的原因有病毒性和非病毒性,常见的病毒性肝损害有各种病毒性肝炎,包括甲肝、乙肝、丙肝等。非病毒性肝损害常见于大量饮酒导致的酒精肝,服用损伤肝脏药物导致的药物性肝炎,胆道疾病也可引起肝损伤,另外还有过度劳累熬夜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转氨酶(transaminase)是催化氨基酸与酮酸之间氨基转移的一类酶。普遍存在于动物、植物组织和微生物中,心肌、脑、肝、肾等动物组织以及绿豆芽中含量较高。转氨酶可以反应肝脏受损程度,正常值为0-40U/L。
如果检查结果已经达到600多,算是比较严重了。转氨酶是一种催化酶,能够促进蛋白质氨基酸的转化,转氨酶广泛存在于人体内的各个脏器,其中肝脏内含量最高,当患有肝脏疾病,如肝硬化、酒精肝、乙肝、脂肪肝,肝脏细胞受损,转氨酶就会从破损的肝脏细胞释放入血,导致检查结果增高,应该积极治疗。
应该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通过人工肝,或者静脉血液滤过治疗。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