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塞用什么方法或服什么药使其康复.我是低血压者.血...

会员9480403 58 已回复
脑梗塞用什么方法或服什么药使其康复.我是低血压者.血脂.血糖不高.只是头晕.经CT检查是脑梗.拜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患了脑梗塞是可考虑吃些中草药补阳还五汤加减的,也可考虑吃中成药步长脑心通胶囊、华佗再造丸或偏瘫复原丸来治疗的,还要注意功能性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血压过高并不会造成脑梗死,但是如果是重度的,则会造成脑血供应的短缺,从而引发脑梗死。
年轻妇女和体格较瘦的年轻人经常会有低血压,但这些低血压属于生理现象,足以保持大脑的充盈。急性心肌梗死、急性肺栓塞、消化道出血、心跳骤停、急性心肌梗死、感染性休克、急性肺栓塞等病理性低血压。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避免低血压,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患了脑梗塞是可考虑吃些中草药补阳还五汤加减的,也可考虑吃中成药步长脑心通胶囊、华佗再造丸或偏瘫复原丸来治疗的,还要注意功能性锻炼。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这个不是一个药物能够治疗的啊.而是一系列的措施. 糖尿病患者要严格控制饮食,坚持降糖治疗,使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如果血黏稠度过高者,能够吃药的可以口服小剂量阿司匹林100 毫克每天一次,另外静脉滴注低分子右旋糖苷及丹参改善血液循环.急性期适当使用甘露醇防止脑水肿.


急性期最好住院治疗.脑梗塞才开始的几天尤其是5-7天内是可能加重的啊.主要是脑水肿的原因导致的啊.另外如果进食困难这个可以适当使用鼻饲流质饮食的啊.

姜文文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94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建议、晕素兼吃,合理搭配饮食,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功效、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常吃生姜

华观香其他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995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问题分析:如果是脑梗塞急性期的话需要降血压维持在150-160左右,这样可以增加脑灌注,有利于脑梗塞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急性期的话最好当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治疗,可以适当扩容提升血压,但是如果已经进入后遗症期的话可以通过适当锻炼提升血压

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680
擅长:


意见建议:脑梗塞又名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由于脑血管内发生血栓,栓塞或其他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脑梗塞包括常见的脑动脉硬化血栓形成性脑梗塞(简称脑血栓)和脑栓塞.急性期应卧床休息,头部放平,必要时给吸氧.除血压特高外一般不降压.勤翻身,注意呼吸道通畅, 、。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