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拍的CT片,1,双侧股骨头缺血坏死,2,双侧髋关...

会员9465674 30岁 已回复
今天刚拍的CT片,1,双侧股骨头缺血坏死,2,双侧髋关节腔积液,,,该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该病保守治疗效果不佳,最终方法就是股骨头置换,年龄36,还年轻,建议及早手术,可以保住髋臼少受损伤,否则到后期单纯换头也不行,要全髋置换. 如果条件不允许,避免下地下肢负重,双拐行走,中药等保守治疗缓解症状,也可以控制病情.
有用0
关注
刘建 主管护师 石家庄金冠中医骨病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骨病等
已帮助用户: 566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考虑,治疗原则主要是要围绕改善改善血液血环来进行治疗,可以采用中药保守方法,中药的药浴、中药外敷局部治疗,配合牵引、针灸。自己还要注意用上双拐,以减轻身体对股骨头的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股骨头坏死造成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吃激素类的药物。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服用迈之灵片,配合黄斑炎颗粒用药治疗。平时也可以适当的热敷,控制病情,再加重缓解症状。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股骨头坏死双侧都出现疼痛情况,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情况分为单侧病变和双侧病变。单侧病变只会出现单侧疼痛的症状,双侧病变就会出现双侧疼痛的症状。疼痛的部位一般是腹股沟的中段或是臀部深处。也有可能出现在大腿根部的位置。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出现双侧对的疼痛症状是因为患者的髋关节疼痛,并且疼痛会因为外伤而引发从而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侧股骨头都出现了坏死症状,原因如下:
患者双侧都已经出现了股骨头坏死,可能是因为患者长期的饮酒或是患者长期服用了激素类的药物,导致患者的脂肪代谢出现紊乱的现象,也会造成患者的血液流通速度减缓,导致患者的股骨头得不到充足的供血,从而出现坏死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患者的股骨头受到了来自外部的创伤,损坏了供血系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侧股骨头缺血性坏死通过以下方法治疗比较好:
对于双侧股骨头缺血坏死的患者,如果磁共振评估尚处于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加上患者比较年轻的情况下,以保守治疗为主。保守治疗的目的是缓解患者髋关节疼痛,尽可能延长股骨头使用寿命,延缓推迟行髋关节置换的时间。保守治疗的方法,包括找到并避免引起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控制体重,拄拐下地活动,避免剧烈运动等延长股骨头的使用寿命。另外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岩芯减压术、高压氧治疗等都可以延缓股骨头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侧股骨头坏死治疗花费,分析如下:
患者治疗双侧的股骨头坏死需要的花费。一般需要患者先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比如CT、x线、核磁共振等,费用大约为2000元左右。患者在进行手术时使用的麻醉药大约为8000元左右。在到置换的人工股骨头和髋臼假体等大约需要7到16万元左右,并且在手术后的康复也大约需要5000元,所以总费用大约8到17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概在6万元左右,分为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陶瓷头的费用可能是3万块钱,全部总体手术费加假体的费用,大约是3万到7万块钱。医院的不同价格会略有一定的差异。国产的便宜,进口的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