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弱,喝点什么补品好

会员9444413 19 已回复
体质弱,喝点什么补品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是应该运动锻炼增强体质,适当进行食补最好。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病情分析: 您好,体质虚弱引起建议口服,人参健脾丸,治疗。建议加强营养和锻炼早康复。饮食方面多吃些营养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不宜吃太多补品。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在饮食上注意吃一些营养均衡的饮食,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以及钙含量高的食物就可以。如果在市场上选择补品,选择不好,吃了对胎儿的发育有一定影响。怀孕期间,孕妇应当定时定餐,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小米粥、蔬菜粥等食物,少吃火锅、烧烤等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炎患者尽量不要吃补品,对于肺炎患者在饮食上适当的加强营养,饮食上可以吃高蛋白质和高纤维的食物,例如鸡蛋、鱼汤以及瘦肉等,同时也可以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香蕉、梨子、青菜等等,虽然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通常是因为机体免疫力下降所引起的,大多发生在婴幼儿或者是老年人,主要表现为咳嗽、发热、呼吸困难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塞属于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可以控制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主要就是低盐、低脂肪的食物。注意血压、血脂、血糖的调节。注意多做运动,不要过度劳累,在寒冷的环境下,出现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情况,可以服用药物进行二级预防。因此,不能长时间服用保健品,因为保健品的宣传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益处。降低脑梗发生的风险,就是要控制风险,这可比吃任何的补品都要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临床中,肺心病患者可吃的牛奶,羊奶和鸡蛋等补品。
用补品时,应该讲究补品的质量。不注意补品的种类和服用方法会对病人产生不好的影响。而非讲究补品多少。因为补品中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还能起到治疗作用。但是,并非每一位患者都宜吃补品。所以对于不同病情、不同体质的患者来说,所服用的补药应该有所不同。在使用过程中必须注意这一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外伤后可以吃米糊、酸奶、面条等易消化的食物,具体分析如下:
头部创伤后可以吃东西,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来吃,不需要专门的药物来治疗脑部损伤。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脑损伤,那么就不要吃含有特别蛋白的食物了,否则会引起过敏和消化不良,从而导致症状恶化。所以,要看个人,吃什么就吃什么。在日常生活中,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吃太过刺激性的东西,病情平稳后可以吃鸡蛋羹、煮面条、炖肉羹等半流食,要注意合理的膳食结构,要合理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腰摔伤了可以吃蛋白质、钙质丰富的补品。
如果是腰受伤,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治疗,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和补充营养。如果是身材消瘦、营养不良的人,可以每天吃1-2匙的蛋白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富含钙的食品,比如:牛奶,鱼,瘦肉,虾皮,猪脚,鸡汤,骨汤,还有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这些都是很好的,可以帮助腰受伤的地方尽快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