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会引起呕吐,恶心,头晕吗、如果会应该用什么要...

会员9444019 64岁 已回复
中耳炎会引起呕吐,恶心,头晕吗、如果会应该用什么要滴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可以积极地行消炎的控制就好的,及避免加重, 及注意行消炎及清热解毒的用药,主要是避免上火就会好转的。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中耳炎治疗不及时、不彻底、。因为致使脓毒由中耳腔扩散到中耳乳突部及内耳腔,不断腐蚀乳突部骨质结构,使蜂房积脓,影响大脑供血、供养不足、脑微循环障碍、导致耳内听神经失氧、出现听神经功能障碍 、也就是耳窍闭塞 ,在临床中表现为听力下降,出现耳聋;有的是单侧;有的是双侧;有的患者还出现脑鸣、头昏、大脑不清醒、记忆力下降、胸闷心慌等症状,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此病是一种慢性病,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在不断加重,
意见建议:因为影响内耳的淋巴液循环会引起头晕的 建议检查一下X线片看看 必要时可以手术治疗希你能抓紧时间为治疗,早日得到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病情分析: 你好,中耳炎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与类固醇激素类药物混合液,
意见建议:如0.25%氯霉素液、氯霉素可的松液、氧氟沙星滴耳液等,在配合全身治疗:早期、足量应用广谱抗生素,疗程一般7-10天,以控制感染,直至中耳炎症状完全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部疾病患者是会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表现的。
因为胃部发生炎症或肿瘤性病变后,会导致其表层黏膜以及内部组织出现糜烂、溃疡、出血等现象,胃发生疾病时,比如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甚至是胃部的恶性肿瘤等疾病,这些都会引起胃黏膜的损伤,从而导致胃不能进行正常的消化。病患处与胃酸、胆汁、食物等物质发生接触性反应后,会对局部交感神经组织产生刺激影响,从而造成患者胃部出现胀痛、灼热等不适症状表现。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颈椎病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
颈椎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多是因为患有椎动脉型颈椎病以及交感神经性颈椎病所引起的,这两种类型的颈椎病都会导致患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比如椎动脉型颈椎病会使患者大脑的供血出现下降,从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会对患者的交感神经产生刺激,进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儿童急性中耳炎会引起呕吐,急性化脓性中耳炎,是儿童期常见的感染性的疾病,发病的原因有,小儿咽鼓管的管腔短发病的原因有,小儿咽鼓管的管腔短,内径宽,细菌可经过咽鼓管进入中耳导致化脓性中耳炎的发生,主要的临床表现有发热,头痛耳痛,常常伴有消化道中毒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能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别的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会引起中耳炎。往往感冒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从而还会加重中耳炎的症状,会让患者出现耳朵内胀闷不舒服的现象,部分患者还会出现疼痛严重的,会出现鼓膜破溃。因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身体保暖措施,尽量不要使劲的搓鼻涕,避免病毒或者细菌通过咽鼓管逆行感染而引发中耳炎。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引发中耳炎,感冒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因为病菌感染和病毒感染,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炎症会通过咽鼓管形成感染,从而引发中耳炎,如果炎症得不到控制,还会导致外耳道流脓,形成鼓膜穿孔,导致患者持续高烧38.5度,耳鸣耳鸣,听力下降的症状,患者一定要到医院检查耳道是否有脓性分泌物,如果有脓性分泌物溢出,可以服用消炎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用诺氟沙星滴耳液进行局部灌洗,大约一周左右就可以治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