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吃什么就吐而且有血吐出来是什么回事?

会员9428415 已回复
这两天我吃什么就吐而且有血吐出来是什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淑荣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74
病情分析: 呕吐有血 及时检查咽喉部是否疼痛 如果无上感咽喉部疼痛即是胃内黏膜出血,及时就诊,口服奥美拉唑 洛赛克 保护胃粘膜 止血 。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肛病人以饮食清淡,适当食用一些膳食纤维丰富蔬菜,水果粗粮等避免便秘,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不要长期久坐,注意肛门清洁卫生,便后温开水坐浴,经常屏气提肛收缩肛门括约肌锻炼促进肛门紧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产后奶水不够一定要多吃高蛋白质的食物,多喝有营养的汤水糖水里可以搭配催乳的中药也可以找催乳师来催乳,自己用温热的毛巾按摩胸部,所以多休息放轻松心情,这样奶水会多一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轻微脑梗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改善循环的药物或者是抗凝的药物去治疗,饮食以低盐、低脂、低糖、易消化为主,防止高血脂、高血糖和高血压的产生。饮食习惯非常重要,想取得好的治疗效果要禁烟禁酒,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期要喝一些新鲜的鱼汤,像鲫鱼这些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吃鲤鱼,有健脾开胃、利尿消肿、安胎通乳、清热解毒等功能。食物要多样化,营养要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孕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多数症状都是由胆囊疾病引起的,去医院做胆囊b超检查,同时可以口服消胆片和柴胡疏肝丸进行治疗。在服药的同时,不要吃油腻的食物,避免高胆固醇的食物,并且应该戒烟戒酒,吃清淡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