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完滴流能做肝功化验吗

会员9417850 52 已回复
点完滴流能做肝功化验吗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淋巴结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华超 主治医师 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
已帮助用户: 47608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应该注意的,检查肝功能应该空腹的,这个还是建议你空腹的时候去检测为好,以免因为药物等导致检测指标变化,其他问题不大的,不需要特殊处理。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的治疗西医一般就是抗感冒病毒治疗用重感灵速效泰诺等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 就还需要用止咳的药物 比如咳速停 咳必清治疗出现高烧要用柴胡针和清开灵或者尼美舒利退烧治疗感冒了注意多喝水减少外出和去人多的地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滴流有气泡如何处理通常取决于进入气泡的数量:
1.若数量较少,则无问题。数量较少则可随着咳嗽、呼吸而流出,在输液时,若输液瓶里无液体则不进入空气中,因大气压与静脉压达到平衡后可自动停止输液,即存在血液倒流现象且对输液管伤害不大,不必过于担心。
2.若数量较多则可形成空气栓塞并可引起休克,需及时告知医生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点完痦子没掉痂一般不可以修复护理,很可能会留下疤痕。
脸上出现痦子很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因素造成的,在没有掉痂的时候,如果进行修复,很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卫生。在没有掉痂之前,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维生素E软膏一般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也能够改善不良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休息,还应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避免经常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完痣能做激光脱毛,一般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可以,需要等皮肤组织恢复正常。在点痣之后,皮肤表皮层会受到一定的损伤,短期会出现结痂的情况,随着结痂脱落可以达到去痣的效果,在结痂脱落之后,会长出新的皮肤,新长出的皮肤是比较娇嫩的,如果在短期内就做激光脱毛,有可能会导致新长出的皮肤出现疼痛或者是破皮。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可能可以做抽血化验,也可能不能,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能不能做抽血化验,要看具体情况。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做检查,因为经期的时候会有一些失血,这时候去做抽血检查,可能会导致失血过多。不过,如果情况很危急,必须进行血液检测,也可以做,可能需要补充血容量。还要根据出血的数量来判断。如果只是做个血常规检查,一般是可以的。月经结束后3天左右抽血,最好不要在月经期间抽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是不能做餐饮行业。
乙肝通常有血液传播、母婴传播、性传播等方式进行传播,乙肝患者存在一定程度的传染性,一般患有乙肝、结核等传染性疾病的一般都不能从事会和顾客有密切接触的职业,这类职业要进行健康查体,从事人员不能有传染性疾病。
乙肝患者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积极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定期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妇在原则上不要轻易的做CT检查,但是特殊情况下是可以做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在临床上病人的病情需要做CT,诸如病情的诊断以及治疗,也可以采用CT,要尽量用低剂量的CT检查,到了妊娠中期或者晚期,也可以考虑进行该检查。但是检查前也需要跟孕妇及家属进行充分的沟通。
日常生活中宜多吃一些清淡利尿食物,如梨、西瓜、香蕉、冬瓜、黄瓜等。食用易消化、富含维生素、富有高蛋白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