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胳膊麻,左手也麻

会员9411945 35 已回复
左胳膊麻,左手也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凤珍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小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30392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的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你好,胳臂麻考虑和颈椎骨质增生有关,建议口服舒筋活血片、正清风疼宁片、芬必得胶囊、祖师麻.在当地大夫指导下口服药物。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病情分析: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考虑有心肌缺血,建议做一下64排CT检查,明确一下心血管的情况,如果狭窄在75%以下,可以药物保守治疗。如果狭窄在75%以上,需要支架或搭桥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胳膊发麻,这是神经受压的症状的,最容易引起这种症状的还是颈椎病的,颈椎病出现颈椎椎间盘的突出可以压迫到神经的,颈椎病,颈椎骨质增生,颈椎间盘突出,颈椎肿瘤,骨折都可能会造成臂丛神经损伤,而引起胳膊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在正常状态下可自行缓解,无大问题。但长时间无法缓解,应提高警惕,特别是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脑动脉硬化的病患,需要警惕脑,梗死,颈椎病的可能。以及排除神经源性疾病,肢体局部的血管狭窄,雷诺综合征,下肢静脉曲张,以及心脏病等,都可以引起肢体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颈椎病和腰椎病对神经根造成的疼痛是导致腿麻、胳膊麻的主要原因。患者需要做颈椎、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病因。颈椎病、腰椎病等疾病可以通过牵引、推拿、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糖尿病伴有周边神经病的病灶导致的腿麻、胳膊麻。这个时候要注意把自己的血糖维持在在正常的水平。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也许与生理方面的病变有关,很可能是因为上肢神经卡压,造成手麻臂麻木,也可因颈椎病而手麻,这种病最为多见,是中老年人好发病症之一,这些颈椎间盘突出或关键突出,出现增生或肥厚。
这些凸出的颈椎间盘或者增生关节,当相邻颈神经根一受压,身患颈椎病,颈椎病患者除存在指麻感觉不正常的症状,发病后可并发其他症状。
手麻胳膊麻可以采取热敷、按摩等方法缓解,哈可以使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麻胳膊麻不一定是中风,但是对于一些40岁以上的中年人来说,如果总是出现头重脚轻,眩晕,手麻胳膊麻等症状,同时平时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脑动脉硬化等疾病,就应该高度警惕中风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